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最近无忧无虑的

最近无忧无虑的。。。但是都很开心。。。
我之前不是说有两个目标的。。现在小布点和坚强啊。还好啦。。
只是那个鸡屁股和葱油饼比较麻烦罢了。。他们两个人搞成这样不是一个人的错。。也不是两个人的错是三个人的错。。为什么。。对不起我不能告诉你们。。。。看到他们两个将我都不知道该真么办好。。顾到一个又顾不到第二个。。他们俩都有自己的故事。。。。都会说对方不好。。哎呀好可怜啊我。。不过我定了的目标我一定会达到的。。。。嗨。。每天说自己有多可怜多可怜。。我更可怜啦。。我还要听两个以上的故事叻。。好心你们啦忍耐一下。。。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人。。。每个人都一定会有缺点和优点的。。如果对方有什么缺点你不是告诉他啦不过不要说到将直,你可以逗一个圈来告诉他的)你们两个啊。。我有时会很怕。。突然间你们吵起架来。。过后问我谁对谁错。。那时我真的不知道要帮谁。。。但是我很醒目的。。如果你们吵架的话。。。我会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的。。你以为我傻的啊。。。。哈哈。。。

这几天都闷闷将没什么事情好做的。。。。只是不知道我弟弟明年度什么学校罢了。。。希望他跟漂亮美眉的弟弟一起进尊孔。。而且进同一班。。将我可以找借口其找漂亮美眉了。。耶。。。好期待哦。。。以前漂亮美眉整个宅女将。。现在哇捞。。没到。。。只是××比较小罢了。。。你们知道的。。

迟点体育学会有体能测验啊。。。要跑啊。。。我哪里能。。如果不及格的话。。我都不知道要进什么学会。。。fans们有什么好学会介绍给我。。。

今天介绍你们这个网站 ( http://rockgenie1986.pixnet.net/blog ) 卓文萱的blog要去看啊。。。他很美的。。。

2 comments:

  1. 就进美术啦~~哈哈。。
    看你应该是没有艺术的样子的啦。。
    Haizzz。。。呵呵。。
    开玩笑吖。。不要77吖~by3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