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哈哈,今天有开心有不开心

今天做出可一个决定就是,我再也不要帮人家拿书回家了,现在我会慢慢把书还回给你们...过后我就不要帮你们拿书回家,你们自己那拉哈.......
今天开心的是我总于把小布点拉进来我们的大家庭了...好开心哦...你和荷妈之间的误会全部给消除了....我又一个目标给达成了好开心哦......
今天有点不开心的就是葱油饼今天不开心,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他究竟发生什么事.不过我大概知道什么事拉,毕竟他已经很旧没有和我谈心事了......可能电话费太贵瓜......不过也不用经啦....他现在应该没有事了...反正今天陪不到他吃东西,明天陪咯...明天我就请他吃鸡排......
昨天买了一个新书包好开心哦.......这几天都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件,都还蛮开心....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件发生到...........所以没有东西写咯....我不象那些每天都一定会有伤心的......哈哈......你们猜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