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今天还好啦.....

今天还有一点不开心的感觉...为什么..只有一个人知道.......哎呀...我都不要里他了........今天还OK啦...每个星期的英文活动我都有一点怕怕的感觉的因为.........还是不要讲拉.......
下个星期五我的第二个妹妹--小布点生日....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他.......她很喜欢公仔但是鼻子敏感不能玩....所以我就想要买一个没有毛的公仔.......还在努力的找着...........很努力了......他还说要叫大1和大2去喔....应该不会有问题啦......而且小布点要脱离单身贵族了.....哈哈.....
今天葱油饼又哭了..(不过对我们来讲很平常罢了拉)...他哭的原因啊....就只有那几个罢了拉....可怜啊.....他今天家里又有一点问题....所以我选择请教神...哈哈..他肯定可以帮到我的......
今天'他'看了一封信过后'他'再跑去他的位置看另一封信.........看了之后'他'感觉到有一点.....'他'从小学到中学都一定会发生在'他'身上的东西......但是也不用经拉...不想再里他...就算是发生在'他'身上也无所谓拉...反正都麻木了啦...没一年都将发生
这几天很喜欢听(慢游世界)啊...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