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这几天都很开心

这几天我十分开心......
我现在开始当全部人是一家人了.....每天跟家人一起回家,出街多爽啊.....(虽然有时有一些人会严重伤害我的身体...不过还蛮开心的........)
我已经圆满的完成了我第一目标了......小布点和坚强终于做回朋友了我好开心啊..........
但是鸡屁股和葱油饼就麻烦了......我现在正式宣布这个目标圆满失败了.....
现在我其中一个妹妹觉得我们离他好远好远...所以我现在要把他给拉进来...所以他就成为了我其中一个目标了不过有一点点阻碍...不过很快就搞定的拉.....
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吃东西.....过后他们就自己去上学会...我就所没东西做了...就跑去TS一个人走走..还买了一件衣服呢.......但是好闷哦...原本是想一面走一面等他们放学会的...但是人有三急...所以跑回家大便了.....可怜等不到他们.....
昨天我啊原本很少书的...怎知道有几个三八婆就丢几本书给我......重死我了...我就回家咯....我还以为他们没有等我就直接回了...那时我还有点不爽呢...不过回到家他们SMS我..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他们是有等我的........我真的是怪错他们了....所以我就要请你吃巧克力...我已经请了一个......
星期一要跟家人起看戏...好开心哦........
今天没有网站介绍你们啊....对不起......

1 comment:

  1. 我决定了。。。既然都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我不会再粘着他们了。。。我的存在肯本不影响什么。。。只要他们开心就好,洁欣会照顾梓欣的。。。放心。。。我没事。。。这个任务你完成了。。。谢谢。。。你们这班好友好好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