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今天我终于知道,有时候讲骗话不一定是坏处

今天我就和(家人)一起去ts玩咯...起初我都很开心的..毕竟这次是我今年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去TS的....
原本是要去看戏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改去唱K了.......不过这个注意也蛮不错.........
我就进房间咯...我还没进我就知道我是没有份唱的拉......所以进房后喝了一杯水后就出去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走走.......一面看衣服,一面看美女......不久荷妈就叫我回去了.......当时我还以为可以回去玩下的怎知道是叫我回去给钱.........
将也不用惊...过了不久我都已经喝完第二被水时**就过来问我某某关于荷妈和葱油饼的事情...他第一次问我时.......哈哈...我很快就跑掉了...不过最终也是回来了....回来过后他又问第二次...你知道拉我是不会拒绝人的...只好告诉他咯....还没告诉他前我都已经警告他了不要生气,不要不爽,也不要伤心...
我原本是想要骗一骗他的...不过到最后我也坦白的告诉他了.........告诉后...他的反应果然是我预料中...他开始不爽了......过后就不开心了....过后还用一种比较重的语气跟我讲话呢....而且他还说什么要离开我们了.....不要再跟我们.....还说什么是他害成{他们}这样的...我现在不是在怪**.
当时我真的是很烦.......很生气自己为什么不要骗他...还有一点不开心...还有一点想流泪的感觉
呢......
我就想要发泄一下就想要拿"麦"唱歌的...怎知道我要拿时葱油饼又拿喔...我就跟他枪咯....不过当然是我赢拉...然后葱油饼就开始不爽了.........
过后时间到了我们就走了......当时我的心烦惨..很烦..很不开心.....过后荷妈还叫我过去跟他道歉过后还要逗他开心....平时的我不用他叫我自己都回去跟他道歉拉.....但是今天却没有这个MOOD去讲.....根本讲不出口啊......所以...我就等了一下......深呼吸了几下....过后把所有烦恼放在心的最下面..........然后就跟他道歉了.....还逗回他开心....
过后还跟他去吃火锅........吃火锅时我总于看到了某人对某某人的真面目了..........当时我的心更烦了..........很可怜啊我........过后我们就去走街....走街时....我的心还是一样的烦...一样的伤心.......不过我都扮到好象很开心将......所以当荷妈,葱油饼和坚强...当你们看到我这个BLOG时一定回发觉到我的演技是那么好对不对.....我知道的拉...一定是的.....你们根本看不出我是很伤心的.......................................

3 comments:

  1. 为什么连出去玩你们都要这样。。。
    跟朋友出去玩不是应该开心的吗?
    你们不是很要好的朋友吗??
    原来你们的友情一点都经不起考验噢。。。
    你们都是那么差的吗?为什么要搞成这样?
    把自己弄得那么的狼狈!!朋友。。
    哈哈。是吗?朋友不是应该互相鼓励。。。
    你们之间的感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符。我看你的部落格的歌。。。
    一直都是"搞笑"。。我知道你的感受。。。
    或许你会觉得我不应该在这里跟你讲吧。。。
    觉得我很8hor??还是要跟你们讲。。。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拿好的东西对你。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拿真心对你。明白吗??
    你们应该好好的坐下来谈谈的。。。

    ReplyDelete
  2. 某人对某人的真面目是谁对谁?
    我知道你不会讲,你要讲再讲吧!
    你不要想酱多。。。我真的没有伤心,没有生气。。。
    也许我的离开,你们会没酱为难,我也会比较快了咧。。。
    我会很坚强的不是吗?你要相信我,支持我啊。。。
    总之你就不要想酱多。。。
    不聊了!拜~

    ReplyDelete
  3. 符...
    不要这样...
    也许我们再想办法弄到他们和好也说不定...
    虽然机会是很渺小...
    但我们曾经努力帮她们和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