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今天很开心

我今天去了教堂后就去FAJAR吃东西......吃完了后我们就走咯...怎知道一出门走几步....我开始感觉到好象有人在看着我....原来是漂亮美眉的妈妈....我还看到漂亮美眉呢...开心死我拉.......第一次我看到他没什么反应...马上就加快叫脚步走掉了...我看到他啊...我的心顿时停顿了几秒...过后就跳的很快很快....过后不久他们去买面包我又看到他们...这次我有跟他打招呼...还有跟他的弟弟聊天......开心死我啦...........很开心啊....他走了过后我的心还是那么快...我还是很开心啊....今天我很开心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