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今天....还好拉

今天也是一样跟单身一家族一起回家.......
起初全部人都很开心.....大家都有说有笑的....但是过了不久葱油饼又开始乱乱想了....他开始慢慢有一点不开心过后他就开始伤心了.....就将静静的走在我们后面....我们想过去看看他的....可能他不想我们担心呱.....叫我们先走.....他想自己一个人走......看到他将的样子都觉得有一点可怜.......
他还说要在这个月里面忘记他喔....我看这有一点难度了....再过一个星期就一个月了...哪里够时间......所以现在...我就把这个东西列为我的目标之一.....看看我用几旧的时间来完成啦......哈哈......
讲完了第一个妹妹就讲地二个妹妹啦.........小布点的前男友要去新加波了...所以今天他有一点不开心.......但是他告诉我他现在有一个新对象了.........我暂时不能告诉你们....我答应过他我要保密的....不过你们可以猜猜看他是谁.......你们猜拉....猜了留言给我....看你对不对....


今天心情: 还好拉...(今天脾气有一点不好,不知道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