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今天很开心

今天和单身一家族去吃东西还蛮开心的.......单身一家家族里有....
我的三个妹妹拉--(荷妈,葱油饼,小布点)嘉嘉,坚强.....过后还看到惠仪他们......
我今天还看到漂亮美眉啊...好开心啊...
今天请了葱油饼吃鸡排...真是大量出血啊.......
我今天发现到一样东西就是我看到坚强和葱油饼还蛮配的喔.....他们看起来配到流啊....可惜葱油饼的心给人家偷了...哈哈......不过他们真的是很配的咯.......看到他们就看到sweet sweet啊....看到都开心啊..........
这几天我们的老师都好像改变了....他好像很少骂人将........好开心啊...看来他是要用爱的教育.....哈哈..
这几天都没有东西写啊.....
我加了很多歌记得去听啊......


今天心情: 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