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爱情好复杂哦

最近班上好多人因为爱情而烦恼。。。可怜
现在我有两个目标一个就是把葱油饼和鸡屁股的恩怨给解除掉。。他们是因为一个人而搞成这样。。所以就要像那个人下手了。。。。还有一个就是小布点和坚强之间的仇恨。。。他们本来是情侣也是因为另外一个男生而搞成这样的。。。真可怜。。。。。。有时我觉得你们这些大人的爱情关系真的是复杂到。。。。。难以想象。。所以有时你们问我关于爱情的东西哦。。。对不起啦。。小弟甘拜下风。。。我尽量回答你们不过准确度就可能会少一点啦。。毕竟小弟没试过嘛。。。。。小弟还年轻初恋。。初吻都还在。。。。这几天闷闷将。。都没有事情做哦。。。啊是。。差点忘记了。。我现在有facebook了我找到我的密码了还有玩restaurant city呢。。不过很差。。才刚刚玩罢了。。。多多指教啊。。。。
这几天我都没发生什么大件事。。只是我解决我所有感情生的问题后。。。整个人都轻松多了。。。现在我不再喜欢谁了。我也不再是开心天使了。。。现在我是班上的聆听者。。我会尽力帮你们解决你们的问题。。如果你很伤心的话你可以和我分享。。。。如果你很生气的话你可以来骂我。。。。如果你想要跟别人讲一些东西是却不敢的话。。。我可以帮你转告。。。我会尽力帮你们。。。而我也不会把告诉任何人。。。。我的电话号码 0123832268你可以sms给我如果你怕很贵的话。。你就miss call我啦。。让我来call你。。你要相信我。。。我的口很密的。。。。。

今天介绍这个网站 ( http://supercoco.pixnet.net/blog ) coco 李玟的部落格。。一定要去看啊。

2 comments:

  1. 可以介绍多点艺人们滴blog吗?pls...
    (bip...bip..你几时变成"心理辅导员"的,别怪我直话直说bip...bip...)

    ReplyDelete
  2. 对咯。。
    你好像变成别人的跟帮一样耶~
    知道你对我们好啦。。。
    谢谢你咯~你自己也是要好好的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