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August 31, 2009

前几天很闷。。。没有心情写blog

对不起fans们,前几天都很闲没有心情写blog啊。。。。
昨天很开心啊。。。昨天我在jusco看到@啊。。。开心惨了。。。还跟他聊了几句。。。差不多10天没有看到他。。。昨天看到了他很开心啊。。。。。ya...ya...ya
明天开学了。。。有开心。。有不开心啦。。。。开心叻就是可以看到我的朋友们。。。可以跟他们玩。。。但是现在我决定改变自己了。。想知道我改成怎样明天来学校看我啦。。。。。
不开心叻。。就是我明天要接受惩罚了。。不知道训导出会给我什么记过。。还是没有事情。。。。现在啊就算打我。我都不怕,最怕就是有“人”在后面踩我罢了,谁我就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而且我也很怕会害到我留级罢了。。。。。
这个礼拜的假期闷到半死。。。都没有事情做。。。好闷哦。。。。这几天好多人生日啊。。。。

都好几天没有介绍网站了。。。今天介绍 ( http://iamyaoyao.pixnet.net/blog ) 郭书瑶,瑶瑶的blog很可爱啊。。。。我不知不觉迷上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