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对不起,前几天电脑坏坏底,现在没事了

对不起,我的fans们,我的点点闹坏掉了,所以无法上网,"说力"啊!

前几天发生了好多东西,我一个一个告诉你们啊。。。

前几天我抢了爱情天使的饭碗,我帮了两个曾经在一起的情侣在一起了,他们因为某些事情所以分开了,但是他们两个的心理都有对方,所以我就当他们的桥,给他们粘在一起。。。昨天跟他们一起去看戏,看到他们那么甜蜜有一点妒忌有一点羡慕,有一点肉麻,但是看到他们那么幸福快乐我自己也开心。。。。好开心哦。。。。。。。。。
前几天我有多了一个妹妹,现在总共有4个妹妹了,很开心。。。。。。。
今天放假了,昨天偷偷去看戏,妈妈不知道哈哈,看了那个up,还好啦,不会说很好笑那种,都是还好罢了。。。。。
昨天给老师骂来,因为跟人家打架来,弄到他的颈项流血,如果那时学长不在的,我看他哪里只颈项流血。。。。。反正是她打我先的,但是都没有感觉的。。他打我的结实的肌肉哪里会痛的。。。。
前几天有开心有不开心啦。。。。。ok啦不会怎样。。。。都没什么了。。。。。但是还是没有跟人家告白。。。。。。我知道。。我知道我没有用。。。。。

今天介绍你们这个网站 ( www.warnermusic.com.tw ) 华纳线上音乐杂志。。。。我的music box又有新歌了,记得去看,还有记得留言啊。

1 comment:

  1. 结实的肌肉?
    有没有哦???
    你管他学长有没有在...
    照打他就可以了
    反正我也认他好久了...
    BUT
    你又时候
    也要学会

    这个字
    ...............
    连司徒
    都可以

    难道
    他是你的好朋友
    你都学不到他吗???
    记住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OK?
    BY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