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今年的这一个假期,是我人生中最烂的假期

今天原本很开心的,一家人出去玩。。。。怎知道学校突然间call来说要召见我的家长。。。我们就赶去学校咯。。。训导处的叶老师说我那天星期五弄伤了梁俊成。。。他妈的。。有没有那么小气啊。。他尽然叫他爸妈来。。好心啦只是流血一点点罢了咯,需不需要告诉妈妈啊。。。而且又不是说流很多那种,只不过是刮伤已点点罢了吗。。。只是脱皮一点点罢了吗将都要告诉妈妈。。。都已经14岁了啦。。流一点血都要将。。。。。他跟妈妈将我都可以原谅最惨的是。。。他跟训导说我捏她的颈项。。。然后没有说他打我。。。好心啦。。。我承认我之前是有弄他,但是过后我都没有玩了啦,是有人突然间弄他罢了啦,关我什么事,人家弄他过后他就一拳打过来我的肚子了,我是出于自卫而打他罢了啦。。。大把人看见是他打我的。。但是放心我有大把证人看见他打我。。。。。。我怕什么最多不是说我出于自卫才捏他。。因为他是跆拳道高手。。而我呢。。普通的游泳员罢了。。。。我看他的妈妈永远都不会放心他了。。他的妈妈永远都一直将保护他。。他怎样长大。。。。哎哟我弟弟被刀割伤。。流血比他还要多几倍。。都没有跟妈妈讲啦。。也不是自己服药自己粘胶布。。而且我的弟弟才六年级罢了。。他已经初二了。。。我真的很后悔那天他自己粘不到胶布。。我去帮他粘。。那天涯还拼命告诉我谢谢。。怎知道笑里藏刀。。。。。。。。。。

4 comments:

  1. 叫他去撞墙啦!!!
    整个小孩子酱...吃蕉皮啦...
    恐怕连蕉皮没有他的份吃...
    很想打他几拳...样衰到要死!!!

    ReplyDelete
  2. 可怜滴天使。。
    算了吧。。
    人家一句“妈妈”。。
    你就已经输了。。
    我只有深深的。。
    同情你。。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嘻嘻。。

    ReplyDelete
  3. "放宽了心情,把什么都变美了"不要太难过,做回快乐天使吧!
    祝你天天都笑哈哈!^=^(bip..bip..一定要记得做回开心天使,忘记过去吧!kero~)

    ReplyDelete
  4. 嗨呀~小孩子发发牢骚。。。你就让他吧。。。知道你喉咙有一啖怨气。。。可是再怎样说。。。他始终还是小孩子嘛。。。没事没事。。。妹妹疼回哦。。。再不然。。。就用回小孩子的方法对他咯。。。不要跟他好咯。。。ok?耶~不要将啦。。。你再将。。。怎样去哄我开心?想拿我来发泄吗?对不对?对嘛。。。为了自己。。。为了别人。。。真正有包容心的才是君子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