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August 10, 2009

今天是我的生日,还蛮开心

今天是我的生日好开心哦!

好多人送我礼物啊。。。。。所以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AligatoGosaimas,爱死你们啊。。。。。!今天妈妈不知道会煮什么给我叻!好期待哦,由于明天有上课所以要等到星期六才正式庆祝,所以那些星期六要约我的,抱歉啦,那是我的Family Day。。。。。
今天辅导节没有老师班上吵到。。。。到。。。。。吓死人啊。那个正班长就死命在那边叫。。。不要吵。。。不要吵。。。。无聊,如果是我的话,我才不要浪费力气在那边喊啊,我觉得如果正班长没有理我们的话,会更安静咯。。。就给我们换位啦,我们换了位虽然是会吵,但是安静比起班长在那边喊更安静咯。。。。。。。。。。
今天我的1st妹妹拿了华文考卷过后,闷闷不乐将,我就八下咯,去看下他的考卷啦。。。怎知道他的分数吓死人啊,高到。。。。。到。。。。要死啊。。。。。都不知道他伤心什么。。。傻。。傻的

今天music box 加了一些新歌记得听最后第三首很适合我们这些青少年(如果你认为自己很老就不要听咯) 很好听,这首歌鼓励我们要勇敢去告白,不然的话“苏州过后没艇搭啊。,不要学我啊,我给我的脸皮害死了啦。。。。。。。勇敢去告白,被拒绝不是被拒绝啦怕什么。。又不会死的啦。。。。。。。。。。哎哟脸皮不是最重要的。。自己的幸福是最重要。。。。。

今天介绍你们这个网站 ( www.mixpod.com )可以给你们放歌进你们的BLO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