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ugust 25, 2009

8月25日是我人生中最伤心的一天

我今天正式宣告我失暗恋了。。。。。。。可能只有几个人才会明白。。但是我真的是很伤心。。。。。。

今天我失去了一个我15年人生中最好的妹妹,但是她在我心里永远都会有一定的位置,因为在我一生中他是我唯一,一个真正的妹妹,我伤心她会来关心我,在我15年的人生中,很少人会关心我,只有我关心人,因为我每天都笑笑将。。。。在我15年的人生中他是我最好的以前的妹妹,现在的朋友。。。没有人会对我那么好。。。我生气他会逗我开心,但是他伤心我也会安慰她。。。他是我一生中遇到最好的人。。。我因为一个人而失去了他。。。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选择放弃他。。而保留着他。。。现在他不是我的妹妹了。。现在他是我的普通朋友。。。连好朋友都不能。。。。。。我应该怎样做。。。。我好难受哦。。。。
失去了他就好像失去了一个亲人。。。我现在该怎么办。。。。救命啊。。。

今天我正式宣告。。开心天使。。不再开心了。。。。。。现在我是凡人。。不再是天使。。。。。开心天使已经死了。。。。现在我是普通的jon jon ..........他就像我天使上的翅膀,一个天使没了翅膀还算是什么天使。。。。


今天开心天使死了。。。。。。。。。。。。。。。。。

8 comments:

  1. 对不起呀~~因为有它的存在~~~我也只是想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也不舍得你这个好哥哥呀~~如果时间能够倒回~~依然想当你被捧在你手心里的妹妹~~~哥~~对不起~~给我时间~~~让我接受现实~~能等我吗????

    ReplyDelete
  2. 符。。。
    不要不开心嘛。。。
    朋友和妹也只不过是一种俗称。。。
    重要的是。。。她。。还会是对待你像以前那样啊。。。
    来!我撑你!

    匿名者 字

    ReplyDelete
  3. 你。。不要伤心好不好。。
    开心一点。。。
    知道你很难受。。
    我们看到你这样也会心痛!!

    ReplyDelete
  4. 阿符~
    你不要不开心好不好...
    我没看过你这样的啊...你是最会弄我开心,快乐,没有烦恼的人...
    如果你不开心的话,那我怎样啊???我会比你更不开心的呀!!!
    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开心天使...

    ReplyDelete
  5. erm。。
    不好意思捏~
    “失暗恋”。。
    是什么意思啊?
    呵呵~

    ReplyDelete
  6. 不要不开心啦...
    你不开心,我们也会不开心的...
    你的世界不是自有她一个人而已的,你还有一对好朋友的...
    你应该开心一点,不要放弃就好啦...
    开心点啦... ^^

    ReplyDelete
  7. 在我影响中啊。。天使是不会死的哦。。
    会一直复活复活的哦
    祝你早日复活,变会以前的那个每天笑笑的阿符哦!!

    ReplyDelete
  8. 你好幸福哦,
    将多人关心你..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