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ugust 23, 2009

今天还蛮开心

今天买了一条新裤子,好开心哦
今天在教堂里有人叫我学打鼓,我说ok啦,
反正打鼓还蛮有型的,但是讲真啦,我自己本身比较喜欢弹钢琴多一点,但是不用经啦,
学多一样也没什么坏处啊,
打鼓要练手力,要学豆芽啊,这些我哪会,我将笨,
手力我就没问题,但是豆芽真的是难倒我
了。。。。。。。。但是不用经啦。。。慢慢学啦。。
今天心情还好啦。。。明天会跟表哥一起去买衣服。。。很开心啊。。。。。
你们记得听一听我music box 的最后一首歌,很好听啊,记得不开心就狠狠哭吧,不要忍着不好啊。。
放假对我来讲还有一点闷闷的,我觉得去上课还开心过放假啊。。。啊

今天介绍你们这个网站 ( www.eonline.com ) 看一下澳洲的娱乐新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