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ugust 9, 2009

今天累惨

今天好累哦。
前天去宴会,walao七点去那边坐,九点才上菜。饿死啦。。。。。。。

今天很闷啊,但是明天是我的生日啊,不知道家人送我什么。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嗨但是也不用经啦,反正我又不是什么大明星做么要记得我啊。

今天介绍你们这个网站 ( http://jjfusion.pixnet.net/blog ) JJ 的BLog

4 comments:

  1. 一定会有人送你礼物的啦~!
    嘿嘿嘿。。。最你生日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FoO fOo...
    hAPpy bIRthdAY 2 U...

    yEah...YeAh...

    hAha...^^

    ReplyDelete
  3. 。。。如果你是我的小孩。。。
    就生日快乐吧。
    要不然你就不必鸟我的。。。

    ReplyDelete
  4. 那你就自己鸟自己咯。。。
    哈哈哈。。。。
    整个毛毛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