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August 24, 2009

放假好闷哦。

今天原本是是去买衣服的,但是因为一点私人问题改去弄小蛋糕。。。。。弄到好成功啊。。好好吃

今天我爱上一个很可爱的女歌星-瑶瑶。。。好可爱哦他。。可爱到。。吓死人啊。。
瑶瑶的官方网站 www.iloveyaoyao.com ) 一定要去看啊。。很可爱啊他,歌又好听啊。。今天的娱乐百分百看到他。。他的专辑还没发行所以还不能听到他的歌。。。。记得要去看啊。。。很可爱的他啊。。

这几天都不知道是不是失恋日。。。。我两个妹妹都失恋了。。。。一个就要我帮他铺路。。整天就在那边哭。。一个就静静的。。又看不到他喔。。都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有时我觉得单身还蛮不错的。。。有爱恋就有失恋。。。虽然我没有失恋过。。但是看到他们这样,自己都想哭了。。。我啊。。还年轻。。初恋都还没有。。但是我对爱情充满想象和好奇。。。。。。。

1 comment:

  1. 哇塞!那个瑶瑶哦。。人妖吧!
    我不喜欢她!讨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