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为爱奋斗第六天

我生病了=(

昨天我掉下眼泪了,但是这滴眼泪是充满着爱与开心~

昨天我真的很辛苦,我不知道要找谁好,所以就找了你~
你好担心我,我很开心 =)
你还差点哭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开心~
我很喜欢的着急我的时候,我很喜欢你担心我的时候~
我感到我被爱了
这种感觉离开了我很久,自从那个人的出现这种感觉已经离开我了,但是昨天这种感觉回来了,是你给我的,我真的很开心,不过我掉眼泪不是因为这个=')

昨天
你对我说你依然爱我
我真的很开心,我看了后真的掉了眼泪~
我为这句话奋斗了很久
我为这句话奋斗得很辛苦
我为这句话付出了很多很多
我为这句话不断的努力
我为这句话不断的坚持
这句话充满着无限的力量
这句话让我有了力量继续坚持下去,让我知道我在你心里依然占居了很大的位子
这句话让我知道我付出的不是白费
我的坚持是对的,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谢谢你,我爱你
无论再大的波浪我也不怕,我也不会放弃你,我还是很爱你的 =)




我生病了 =(
整个人都软软的一点力气也没有
但是每当听见你的声音我就自然的精神气了
我会很突然的有力气了
我可以从一条全身软到很像蛇酱
变到一只很有力气的老虎了
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吗

我在想
我生病是不是因为太想念你了呢
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哦
我是真的有想过这个问题哒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都很健康哦
可能是因为经常听见你的声音
加上我当时又超级幸福哦
所以身体就健康起来了
反而
我们休息的日子都不到10天
我就生病了
所以我想啊
我生病是因为每天太想你了
但是你昨天的一句我爱你
让我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
从很辛苦
辛苦得睡不着
变得很自然的睡着了
还睡的很熟哦
谢谢你啦

Isabel make me lam a day , kicks the doctor away



爱情的魔力
 确实的不能看小
他可以在你最崩溃的时候给你力量
他可以让你开心
这种力量虽然一些人不怎么相信
但是它确实是存在着
这种力量可以说是全世界威力最大的一种力量
虽然没有人能够解释得到这种力量
但是他的威力真的不可看小
他可以让你做出超乎自己想象的东西
他可以在一瞬间把你给杀了
他可以是个凶手
也可以是个英雄
只是看你怎么去看到他罢了
他可以帮你
也可以害你
没有人控制到它
只有它才能控制你
严格上来说这种魔力是在控制全世界的每个人
包括你
包括我

你看不见
不代表他不见
就好像你看不见你自己的头脑
不代表你没有脑
同一个道理
你没有看过不代表他不存在
其实总之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它的纯在
他不会很恐怖
也不会很善良
只是看你怎样去看待他罢了
他可以杀了你
他也可以救了你
他可以在你最崩溃的时候给你生存的力量
他也可以载你旺盛的时候给你失败的理由
他无所不在
他不是一个谜
他只是不想让人看见 ~





我有时在想
如果你想我再次跟你该白我应该怎么做好呢
我终于想到了
当然
我是不会在这里说出来
万一你看见就什么惊喜都没有了
我一直都没有机会给你惊喜
所以若你想要我再次跟你该白
其实是没有问题的
坦白说
如果你要回来我的身边
什么问你都是没有问题的啦
只要你回来我身边
我是愿意付出一切的
我只是希望你回来罢了
我的心一直都为你打开着
等你回来
我好想你啊=(

地球上有70亿个人
缘分却在那么多人中把我们拉在一切了
你就是70亿分之一
我愿意把我这生的幸福给你~
我爱你


卓佩航
我等你,等你回来我的身边
I ♥Isabel Tok Pei H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