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6, 2012

为爱奋斗第2天

今天起床眼睛不再肿种了,也不再累累了 =')

昨晚虽然没哭了,但是不代表我不再爱你了,我还是依然爱你的,只是昨晚是你今年第一次打给我哦 =D 我开心到睡不着啊,虽然聊不久但是听见你的声音我就已经很开心了咯,呵呵~ 你的铃声比较特别,是钟盛忠的最后一次恋爱,我好久没听见这首个了,昨晚听见了,开心开心 =)

昨天我真的打了好多通电话给你哦,但是你都一直都没接,到最后7点多得时候你才接了,我们虽然不是聊了很久,但是至少也有聊到啊,哈哈~跟你聊天永远都是我一天里面最开心的东西。。。虽然每次看见那个男的post了一些甜蜜的status都会很伤心,但是我都会告诉我自己,卓佩航是我的,我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就放手,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 =)


思念

是什么?
他是一个很玄的东西
没有很多人会明白
人类会思念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为什么思念都会在心里呢?
人类记忆不是在脑里吗
那为什么思念不会在脑海里出现呢

思念有两种感觉
幸福和忧伤

思念又跟心脏有关联吗?
为什么思念一个人的时候心里总会有酸酸的感觉?
这种酸酸的感觉又是什么呢?
是思念吗?
为什么这种酸酸的感觉会直接通往我们的泪腺
这种感觉会引起眼睛排除泪水吗?
为什么思念的时候会流泪呢?
眼睛又跟心脏什么关系
思念是一种病吗?
我只知道相思是一种病
但是要医却不是去找心脏专科
或者是头脑专科
而是去找心理辅导师
那为什么呢?
思念跟相思有直接的关联吗?
为什么思念会在心脏周围发出感觉呢?
思念到底是什么?
科学应该没有解释
思念
摸不到
看不见
但是却感觉得到
若思念跟心脏有关联
为什么心脏手术却医不好思念呢?
心脏附近是否有一部分是思念区呢?
我们所知道的心脏是用来输送血液到全身没有其他功能了
心脏和脑袋的关系也不列外
但是记忆在脑袋了
思念在心里
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他们有关系的吗
思念一个人会怎样呢?
你会很想要马上就见到他
很想他对你做过的一切事情重新来多
但是却总是有着一种抓不住的感觉
若人类得到了所思念的东西
思念是是否就会离开呢
那去了那里呀?
没有人知道

思念总是一个很玄的东西 <3




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得感触呢
因为那都是我的感受
我的疑问?
我都好想念你
我都好像你再次回来我的身边
我想我们再重新来过
无论我做什么东西都好
我都一直不断的想到你
小的时候
哭着哭着就笑起来了
现在呢?
笑着笑着就哭起来了
人是不是很犯贱
我真的好想你回来我的身边
我想再次跟你在一起
我想我们有一个会议
我们商量我们两个人的缺点
过后我们再一起去改变这个缺点
好不好我们重新来过?
等是没有问题
我在爱情里
虽然没有坚强
但是我有坚持
所以你不用怕
我们一定过的了这关的
我知道不只我一个在奋斗
我知道你一直都陪着我的 =)
我感觉到~


 
 
 
亲爱的,我想你了  
10 15 14 1 20 8 1 14 12 15 22 5 9 19 1 2 5 12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