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我的女人

开学第一天,不错一下啦 =)

昨天晚上,有个真的很好的人,可能他就是我的救世主,他跟我聊了一下,聊我现在面对着的重大问题,他给了我一些很有用的意见,我觉得真的很不错,他的人真好,我决定听他的~我不能再软绵绵了,这个问题的确是拖得越久越难解决,所以我就很像跟你好好的商量这个问题,不是跟你吵架或者是谈判还是分手什么的,只是跟你商量这个问题,让这个问题能够尽快消失在这世界上,消失在我们之间~
听完他的意见后,我打了给你,你都一直没有接电话,我打了好久,一直到你接电话后,我真的好开心哦,但是你却说你不得空了,我说我等你,等你得空我再跟你聊天,你说好,嘻嘻,我全心带着期待去等你,但是过后你却没有接我的电话,还骂了我一下,我知道你很累所以我也没有什么,随谈是真的有点心痛啦,但是没有关系啦,最重要就是你没有事了啦~过不久我再打给你,你的电话没有通了,我好沮丧哦,我一直再打,我很怕你跟那个苍蝇聊天~不过你告诉我不是,嘻嘻,我的心才定下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信任你说的每一句话,完全也不会质疑~我其实一心只是很想要跟你说声晚安罢了,以前我们都是酱讲的~
可能你会问为什么每次你说你要睡觉我都还是会打给你,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我只知道每次我哭完后我就好想听听你的声音,所以我就打了给你咯~昨晚我也是把我一整天的眼泪忍都晚上哭完出来了,我一直对着你给我的卡,问着为什么,为什么,但是我知道答案其实就在我的身上,这个问题的发生根本就是我的问题~昨晚很奇妙我就这样抱着你送给我的卡睡着了,昨晚只是有着很想前晚一样的感觉,是一种心痛,很明显的心痛,我的心好像被剥开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卡在我的怀里,我就想起你躺在我怀里的时候,我真的好怀念哦,不过我就很快的去准备,我知道你6.45就要起床了,所以我就在6.45前准备好全部的东西,嘻嘻=D过后我就一直打给你了,但是你都一直没接,开始是有点不开心,但是过后你接了,我跟你聊着聊着,我真的好开心哦~你的声音总是会让我笑起来`呵呵~不错啦,给了我一个充满幸福的开始~我就这样去上课了

在学校里,我都一直想起,我都好想念我们以前的东西啊,我很担心你在新学校怎样了,有没有认识到什么朋友,我真的好担心你哦,我一整天都不过的在搞笑着,但其实我都不断拿着这些热闹来掩盖我的心跳,我其实是很不开心~放学后就帮司徒庆祝生日了~

我很快的回到家后,带着期待的心情想要跟你聊天,但是打给你,你却已经在跟别人通着电话了,我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我还是好心痛哦~我好不舍得哦, 我的心很想被插了一刀似的,我就就不断的打呀打,等到你接了后,我的心重新亮了起来,但是聊没多久你就说你要走了,我好不舍得,我当时真的不能把眼泪忍到晚上了,我冲到房间去,就直接酱就哭了·我好痛哦,我真的很痛,过后我就睡着了~我可能跟你说了一些不是很好听的东西的,但是我不是恶意的,我还是会等你的~


我的电话里还是放着你是
我的女人 <3
因为你的确还是
我们只是休息了一下
虽然休息的这段期间真的很痛苦
但是我不怕
我会等
我真的会等
你是我的
现在是
明天是
后天是
永远都会是
我绝对不会放弃这段感情
你也不要忘记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这段时间
可能你真的过的很不错
我虽然多得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没有关系
我的真心
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你放心吧
我不会不要你的 <3




Isabel Tok Pei Hang
ILYF
倒数9 天~
我已经准备着你的礼物了
我我爱你
mwah &muackxx
这两个亲吻法,你还记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