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anuary 2, 2012

你最珍贵

今天起床眼睛肿肿了 O___O

我又一个第一次给了你,但是不要那么急着庆祝啊,不是好事来的 =D



昨晚,我做错了一件事,弄到你狠生气。
我躲在房间里,把一整天的忍着的泪水全部好像鸵鸟小便酱放完出来~
我所谓的第一次就是,那是我第一次哭那么久的,真的很久很久~
我哭一下,停一下,哭一下,停一下~
我终于感受到为什么一些人伤心的时候会割脉,会自残~
原来在一个人伤心到极端的时候全身是会开始麻痹,全身是没有知觉的,整个人就好像吃了鸦片一样,high high底的,这种感觉好特别哦~
不过我有理智的思考能力,我不会去自残的~
你们放心吧=]

哭只是要来纾解你的心情,只是一种释放~
自残严格上来说就是“博同情”我才没有那么蠢~
自残不能证明你有多爱一个人,只是证明你有多霸道,是一种自私的行为,你很想要一个东西,但是你得不到,你很不甘愿,你不甘心,就去自残,这不是爱,这是在威胁你爱的人,这是一种无知的动作,反正都没有这个必要,自残对谁有好处呢?



我昨晚哭的很潇洒,很帅~
大概是从11点-12点吧~就是你信息我的时候我才停下来了~嘻嘻
当时真的好怕好怕哦~
我不断看回你给我的每一张卡,看回你的照片,你真的好漂亮哦,真的很可爱,这几天来,我一直都没有机会告诉你~
听见你的声音后,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再酱下去了,我要你开心,我要听你笑,你的笑容不只是好看,也很好听的~
我肯定每个人听到或看到都会一定会跟着你一起笑起来的,这就是你的魅力啦~

说到魅力,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简直就是被你的笑容迷着了~
我还给你骗到啊,你之前一直说道自己那么丑~
当时我还很像一个小同学暗恋学姐酱,一直偷看你~哈哈,我是胆小鬼
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我这一生人都不会忘记啊,你真的很特别很特别~
你lam的时候也很可爱啊,我第一次牵起你的手,你的脸很像苹果酱红啊,哈哈,你害羞-ing真可爱, 真特别~

说回来,我就一直陪你聊天,那时就是我一整天第一次笑起来的啦 =) 谢谢你~


昨晚。。
啊~不是。。。
严格上来说是今天早上~ 我都一直没有睡觉,我一直想了很多问题,想了又想~我觉得爱情就像一个人搭LRT一样~
一天你很想去一个地方,
第一种,就是你远远看见那LRT来了,狠开心,很想上去,就跑呀跑,很努力的去追,结果还是差那么一步,火车跑掉了~
第二种,就是你很远看到lrt来了,你很开心,你又跑啊跑,怎知道你追到了哦,你很想上车,但是却满人了,没有机会。。。
第三种,就是你看到lrt来着,你很努力的追,这次你看到里面没有人哦,你很努力的跑呀跑,给你追到了,上了车你很开心,但是却不是你的车,结果到了Chan Sow Lin还是要下车。。。
第四种,你看到火车了就很努力的去追啊追,结果给你追到了哦,你也没有上错哦,你就很开心的搭着,结果车坏了,有些人就选择等,但是一些人觉得很累就下车了,选择搭别的交通工具,那些等的虽然是辛苦了,但是先苦后甜嘛,苦尽甘就会来了~
更吊的就是第五种人,你很远看到那LRt了,但是还慢慢的走,怎知道那lrt还开着门等你上车了才关门,结果还是到达目的地哦~

这就是人生,有些人很拼命地去追求一些东西,但是付出多大的努力还是没有结果,有些人却不用付出任何努力但是却得到很好的结果,有些肯等,有些选择放弃,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地球也没有是圆圆哒,人的心也没有在中间啊,世界不公平理所当然,只是看你怎样去让不公平的东西转换为一种自我增值的机会罢了,每一种事情发生了总有它的原因~
每个硬币都有两个不同的面,每件事情也会有两面,只是看你如何去看罢了~




我长大了,我成长了~
谢谢你
我会等你,我一定会等,
但是你别要我等太久哦~
我就是第四种人xD
我学会看开一点,我学会自我增值
这件事情的发生,不你的错
更不是那个男的错
之前的所有部落格我可能带了一点偏见
所以不能怪他们两个
 他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所以没有必要怪他们

错只是错在我的身上
是我的无能才会沦落到这个下场
所以罪非祸首严格上来说就是我
我不是在自责
只是在反省
不能老是怪别人
一个食指
指出去还有三个手指
指会自己

若不是我,你也现在也不会那么痛苦了
是我的无能让你跌入感情漩涡
你别怪自己了
我最近都在想着要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陪你一起想嘛~

我想通了
我與其為了你的幸福而放棄你
不如留住你…
為你的幸福而努力





那个男的条件真的很好很好,好过很多很多倍~简直就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那男人类型,最然酷了一些~我跟她是完完全全相反的,呵呵,他就是相反的我 =D
虽然他好我那么多,但是我有着一颗只爱你的心~
这颗心虽然很脆弱,但是很坚强。容易被破坏,但是不容易被打败。有点无能,但是很会付出。有点小,但是足够把你装进去。有点好玩,但是只爱你一个人~
这颗心不爱对你说谎~
普通人类的灵魂有21克,但是我只有11克,其余的一半都一直跟在你的后面守护着你~那不是鬼,那只是一个守护着你的天使~
他不肯离开你,不是因为他很坚强,是因为他不放心,他会想你~
想你是我每一天的主要粮食,我缺少了一半的灵魂还可以生存,那是因为有你在我心里,我想着你我就会有力量了~我的力量是从你而来的~

还有11天
我是不会放弃的



对不起,我不爱你了


我是非常的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