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1, 2012

娜憋

今天有个娜憋就快疯狂了 =$

昨晚是我那么多天一来睡的最好的一个晚上,爽啊 ~
谢谢The Vampire Piggy =D (不要暗爽啊~~!!)

今天一大早爬起来总觉得怪怪的,好像缺少了什么酱~
一整天我都好像累累的,没有好像没有吃饭一样 , See ham 应该懂为什么吧?
都还没有一天啊,我真的好想念你哦,不知道你怎样咧?
这个比野外营那个时候还要更死啊 =(
我一整天都很想信息你,但是我都忍着忍着不要啊,都说我可以做忍者了 xD
今天也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总是觉得面前的食物不想进我的嘴巴,我连冰淇淋也不想吃了,以前每次不开心我就会吃冰淇淋,感觉舒服到爆啊 ~~
很快就回到家了,很想看看你怎样?却不能我的acc deactivate 了,又很想看看你怎样哦。。。做人真矛盾呀,我就只好去打机咯,怎知道打下打下 *不要想歪歪啊* 就想去睡觉了~
我躺在床上好久了,慢慢才发觉到我已经可以关灯睡觉了,我不再需要开灯睡觉了,呵呵~最多也是开一个小灯罢了,嘻嘻,我尽然无意中成功了。。。
我滚来滚去一直都睡不着呀,很辛苦,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我好久没有听你唱歌了,我好想念你那美妙的歌声,我好想听你唱歌给我听~我好想听你38的声音,你现在这个时候应该是很38了吧,嘻嘻~ 我好想念你啊,我看回我们的照片,我掉眼泪了~ 我慢慢看会你以前的信息,我的以前是3-4个月的时候,你好可爱哦~我很喜欢你每次放一些表情把整个信息的意识都改变了 =)
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想你,我好想打给你哦


思念真的是一个很炫的东西,无法用科学解释,自己也无法解释~

我在想,如果每次我想你我都会拿到10sen ,只是今天我都已经是亿万富翁了,再过买明天,什么Steve Jobs , Bill Gades , Puff , 都靠边站啊~ 哈哈

我看回你给我的每一张卡,你画的图画真的很可爱,但是坦白说,你画的图画有多可爱都好,也不比画的那个人可爱 ~

我真的很想念你,你到底在做什么呀?如果扣掉我10年的寿命能够换取一个任意门,我真的很愿意哦,我好想过去看看你在干吗,在跑回家啊~

我的笑容不在出现了,我不是伤心,我不是生气,我只是思念,我只是想你罢了~

我没有抛弃你,我没有不要你,我还在,我一直都会在,我们只是坐下来休息一下罢了嘛~ 你教我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我还想跟你走到死掉哒,所以就要休息一下啊~不然的话哪里还有力气走下去~

你信息我了 ~ 我的心真的是随着那电话的荧幕亮起来了啦~ 我很自然的笑了,我控制不到,我就这样笑了。。。你在我心里真的霸占了很多位子啊,啊~~!不是,不是很多位子,严格上来说是全部了~

死猪,我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