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我不忍心你痛

老婆,我爱你~

假若一天我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你是否会好过一些~

这几天你都很辛苦了,我知道。。。你都很难过,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很烦~
今天我看见你那充满忧愁的脸孔,我真的很心痛,我真的很想哭,我是否曾经告诉过你,如果我很伤心很伤心的时候,我是会特别38,表现得特别开心的,那是因为“搞笑-罗志祥”(听了你就会明白)若你不想听的话,我看接下来的东西你也不必要看了啦~

我想了很久很久,这个问题我们也脱了很久,我非常的不忍心看见你这个样子,所以当你看见这个部落格时,我决定要静悄悄的离开你~对不起

每次我听见你那充满着烦恼的声音,我很心痛,我真的很不忍心就这样来折磨你,你很痛苦我感受得到,你感受到的每个东西,我都感受到,别忘记你是住在我的心里的。

这次不用你在我心里挖个大洞离开了,我帮你挖了,你可以自由了~我不想你再如此的伤心下去,我不想你那么烦恼,我不想你那么忧愁。。。

我告诉过你,你的笑容是全世界最美最漂亮的,我知道这几天它都不再存在了,而你的泪水却一直不断的涌出来。。。我不喜欢你哭,我喜欢你笑,就算不是因为我也没有关系,我只希望你能永远带着一个笑容~

我不想你一直酱,你辛苦,我会心痛=(

我说过你不会失恋,我没抛弃你,我没有不要你,我只是自己先走了,我不想你一直酱,我想了想,我自己一个人哭就好了,为什么要两个人一起哭呢~

就当做来这个是一个机会让我学会一种更高阶层的爱~

我真的很爱你,这是无可否认的,但是我不想你酱,我不忍心,我真的会很心痛,你的烦恼已经解决了,你不用再忧愁了,记得要多笑啊xD

不要以为我会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你也付出了不少,只是大家付出在不同的地方罢了,我看这次是我付出最大的一次了,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你不能哭呀,我不想你哭~多笑,世界会更美丽~上天给了你一个那么美丽的笑容,你舍得就酱辜负他对你的好意,如果你想报答他的话你就多点笑,他就很心满意足了啦

你是我的爱人,现在是以后是永远都会是~

我们经过了那么多个阶段,这次不能陪你啦,我不忍心看见你酱,我先走了~我想自己一个人痛就好了啦~


假若我真的打给你,那对不起了,我真的放不下你~

你现在在我的部落格听到的这首歌你可能不会明白,没有关系,我帮你找了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8543630 , 你好好看吧

如果还是看不明就用Google Translate 吧, 不要忘记Google knows everything =D

我答应过你,如果真的有一个很爱你的男生,我是会告诉他一切我知道的东西~ 他可以上来看的 , 我不介意



诚心的告诉你,这9个月里面,呵呵,可说是我最快了的一段时期,如果时间倒流我还是不会选

择不追求,我还是会选择爱上你,可能会更加早一点认识你呢~

谢谢你给我那么幸福美满的9个月,我真的很开心~

你让我感受到什么是爱与被爱,你让我lam的每一刻,我都记住在脑海里~

是你让我笑到很像傻佬的,是你让我每天的梦都变得美好~

是你让我感受到这是接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有趣~

是你让我有一种无形的推动力, 让我能够有那么大的进步在我的课业里~

是你给我美好的人生~

是你让我有着一张不断傻笑的脸孔~

是你让我第一次脸红的~

是你给了我永不忘记的记忆~

是你让我学会了那么多东西~

我的英文是因你而进步的~

我的人生是因你而美好的~

我的笑容是因你而出现的~

是你让我知道思念是什么~

是你让我的人生不在宁静~

是你让我重获自信心~

是你让我的眼泪流得那么潇洒~

是你我才爱上了被人欺负~

因为你,我爱美了~

是你让我勇敢了~

是你让我学会说对不起~

是你让我爱上绿茶~

是你让我知道世界是美好的~

因为你我学会坚持了

你让我学会了什么是奋斗

你让我懂为爱努力

等等的~

卓佩航,我爱你~
僵尸猪,谢谢你
老婆,对不起,是我做的不够好~

吡吡~新年快乐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