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我终于睡着了

今天是我们9个月的感情以来,第一次质疑我对你的坦诚,我真的很心痛~我告诉过你我不会对你撒谎,更何况是那么小的一件事我有必要骗你吗?我去吃饱后,回到家就打给你,你告诉我你在玩东西不方便通电话,好,我就挂了电话等你~看见你上线了,我就找你聊天,第一句话就是问你"你在干嘛啊?"不出我所料,你果然是在跟他聊天,我一直忍着忍着,你一直说起他,我看了他的fb,他的条件真的比我好很多倍。。。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其实有人跟你告白是一个很平常的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但是这次不同了,你对他的感觉完全不同了,这次我是会怕了~你开始对他有好感了,你对我冷漠了,我怕了~
我们聊着聊着,我一直都在把我的情绪忍着忍着,我快能做忍者了,知道你问我一句"你是不是跟他聊天"坦白说我是有想过要,但是我们有,我说我没有就是没有,你认为我有必要为那么小件事骗你吗?我很好奇那个男的到底对你说了什么,你为什么那么相信他而不相信我,你一直重复你的问题,我也一直重复我的答案,一直到你进了我的acc看了我的东西,你还是不肯相信我,那个时候,我真的对你对我自己彻底的失望了,我告诉你最后一次,我进了房间痛苦了,我的心情就好像一间装满煤气的房间,突然一个小火花进入了那房间爆炸似的痛苦出来了,我忍了以整天了,我忍不住了,我哭着哭着,就想祷告了~哭着哭着,你很突然的打来了,我没接,我不想接,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我慢慢平复下来我的心情后,我再打回给你,装着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似的,跟你聊天,聊没多久,你就说你要走了,好吧我就让你~挂上电话我又忍不住了,我哭一阵子,我终于睡着了~睡醒后再打给你,你还是不得空~

我想问你,若我说我阻止你跟他聊天,跟他来往,你肯吗?为什么要公平竞争?他根本就已经是不公平来往,他是来抢,还要说什么公平竞争~我是真的很爱很爱你,我不想失去你,你听到吗?我为你付出的一切,你看不见吗?我们那么久的感情,你真的舍得吗?他值得你这样对我吗?我不明白,我不知道,我永远都不会知道~看见你的状态,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 ,这几天我的笑容一直都躲着了,它不想出来,反而我的眼泪却很爱出来,心痛是一种磨练~我希望你能选择我,我才是真正爱你的人,他只是玩你罢了,相信我~

朋友们,请你们帮忙我,给我一些意见好不?

卓佩航,我爱你 <3
真的很爱你 , muackx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