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假日的幸福

这里都快要发霉了咯
以前打部落格是因为想要以不同的方式来告诉你一些事情
现在没有这个必要了,因为我们都来了一个协议
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告诉对方 

这次的假期
虽然没有去那里旅行,虽然每天都只是呆在家里
但是至少我每一天睁开眼睛就能听见你的声音,至少每一天都是你陪我一起关上眼睛,至少我每次发的梦都是有关于到你,至少我每天都知道我的傻婆在干嘛, 至少你发恶梦我都可以安慰你,至少我过得很满足,至少我过的有你的存在~


其实有你在我的心里,时时刻刻都是幸福








Baby , 你其实就像我的眼镜一样


一副适合的眼镜是很难找到,但一定会找到,找到一副适合的眼镜之前一定会遇到一些不适合你的眼镜,找到后也不会随意换掉,也不会随意把他扔掉,是会好好的照顾,好好的疼它,虽然一开始是会有点不习惯,也会想要把它给丢掉,但是慢慢地,就会习惯它,没了它什么也不行,看上别的眼镜,也不会想要把它换掉,开始对着眼镜有感情,想要把自己看到的东西全都让他知道,会好好的疼它,会想要到哪里都会带着它一起,会想要给他温暖,一旦眼镜坏了会想尽办法去修理它,会好好的保护它,不会让它受伤,会好好的珍惜它,会好好的照顾它,好好的爱护它,不会丢下它,若失去了它会很痛苦,会很辛苦,所以我会好好珍惜~

你不是我的眼镜,但是你跟我的眼镜有着同一个故事










这生日礼物,你喜欢吗?


这戒指带上了,就不会轻易的把它脱下了

这戒指就是今年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不过当然没有那么的简单,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及时间去布置那礼物,所以希望你会好好的保管着,不会很美,但是都从满着我对你的爱在内~
这戒指我每天都会带着它,虽然现在是有点破损了,不过它还是紧紧扣足我的手,扣住我们的心,扣住我和你,每次看着这戒指,我就会想起你,我就会想起你给我的每一拳~

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只是看个人过的时间过得快还是慢~
我的时间可过得很快,那是因为有个僵死陪着我一起过,开心的时刻总是过得特别的快,虽然这假期里,我们有发生了一些问题,但是这才可以磨练我们这段感情呀~



我也第一次生气你了,反而你很开心,你笑,我也笑了,什么气都消了。


你这个傻瓜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傻瓜,但是傻瓜永远都会有个笨蛋陪着她过日子的











我不是跟屁虫,只是想一直陪着你,一直守护着你

八个月两个星期又三天,都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刻,虽然一路上都流了不少的眼泪,但也流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你住在我心里那么久了,应该都习惯了吧,习惯了就别离开了咯,因为你要离开你就要在我心里挖一个洞才可以离开 =( 我的猪婆不忍心吧?我们的感情从脆弱到慢慢坚强,其实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你也付出了很多,你从不敢相信爱情,到勇敢的踏出一步的相信我,从不相信我对你的爱,到鼓起勇气伸出你那脆弱的心让我保管,从不相信永远,到勇敢的尝试去相信我是会永远爱着你,你也付出了很多,但我也没有让你失望,我也好好的守护着你~



你每个呼吸,每个动作,每个表情依然存在我心里,不是脑里,而是心里~脑可失忆,但心不会随意停动,卓佩航我永远爱你

老婆,谢谢你~


262天快乐
还有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