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2011年快结束了,最近我的感情线开始有第三个人了

昨晚,我痛哭了一整个晚上,我想了很多东西,我想了很久,很久,一直都睡不着~
我不断问为什么,是我做得不够好吗?我已近很尽力了,我快没力了。这段感情我从开始就不断努力,不断坚持,不断的证明给你看,我从不断努力让你相信爱情,到努力的让你相信我,到现在的努力让你相信永远,我都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
昨晚我想了很久,到底我所种下的种子会不会就酱被昆虫破坏,还是只要我努力就会有结果子的一天,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是要努力的施肥,努力的赶走那些昆虫~我想了想了,我很生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阻止这件事的发生?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每天我都很想找你聊天,但是你却不怎么理会我,你一就是敷衍我,再不然就是不回复~直到晚上我以为我可以陪你聊天,怎知道你不是说要睡觉,就是在上网,再不然我没说到两句你就在按电话了,我每天心想为什么那么夜了还有人陪你信息的~我一直都忍着忍着,不想因为我一个人破坏我们的情绪,但是昨晚我真的忍不住痛哭了出来,感觉很舒服,但是问题还是存在~今天你尽然尝试维护他,我真的心痛不已,我好想找个人诉苦,但是却找不到,找个男的又怕他不明白,找个女的我又怕你不爽,所以我就找了Patrick~他很乖,陪着我诉苦和好久=)
今天我就想努力的把你抢回来,很可惜的,你一直都没什么给我反应,你说要找回过去的甜蜜,我可以给到你,只是你是否肯领受~我今天一到早陪你一起早醒,打给你,你也没接电话,我就躺在床上好好想东西,我想了好多东西,知道10点多我再打给你,你说你不得空,我就乖乖的下去看电视了~我一直都很累,但是我睡不着~我信息你,你回复我的信息都不会超过10个字,每次你迟迟都不回复我,我就会怕,我现在真的很努力的想办法要把你的心给拿回来,我会努力的~希望看到这个部落格的人可以给我一些建议,感激不尽~

我的痛可以转为奋斗,我的泪水只是要把不屑的心情给释放出来~
虽然你的条件真的比我好很多很多,但是我不怕你,你懂多少东西都不多我懂我老婆多,他是我的,之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想和我抢,你就放马过来吧,我的坚持已经磨练了9个月,我看你是否够我斗~

老婆,我爱你

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