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Your are the only exception

昨晚,我们终于都有机会把我们两人心底的话全部说完出来了,感觉很舒服,但是也有点害怕,还有点内疚呢 =( 昨晚虽然哭了一阵子,不过没什么事了,老婆对不起~我昨天花了我整天去弄一张惊喜给你,由于本先生的电脑不好,所以要慢慢上网找资料,下载软件,再慢慢学才会,我搞了好久哦,时间过得好快哦,做完后都已经10点多了,做完后才感觉到肚子饿哦,呵呵~我的肚子还挺会do的哦~不懂你是否喜欢呢,我真的弄了很久哒,里面都有很多我们第一次的照片,哈哈~虽然有点不是很好看,但是我都尽量了咯 ^^ 不简单哒。。。不过感觉上你好像没有什么很喜欢似的,没关系啦,我不会放弃了~

今天特地早点起床,严格上来讲是我睡不着罢了,打给你,我打了好久啦,但是你还是没有接,有点失望tim,不过没关系啦,至少过后很久很久你也有接了,开心到心脏都跑出来了啦,跟你聊了一下,你就说要走了,也没有关系啦,嘻嘻 >< 你出门了后,我就一直信息你,但是你一封也没回复,我其实很心痛的,我一直乱乱想东西,我开始怕了,我开始没有胃口吃东西了,咳~
你一直都没有回复我信息,我一直发一直发,你到底在干什么呀?一直到妈妈说要去leisure mall , 我就想好好好,我很想去看看你~ 我看见你了,你不是很开心,你的脸上的酒窝不再出现了,你的脸上充满着忧愁我看得见,我很担心你,但是你却不想我陪你,我很怕,我怕你不开心,你说要自己一个人,但是我不听,不过到最后你还是走了,我也走了,我走着走着,我一直见到你,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撞你的,是缘分把我们拉在一起罢了,一直到你说你不想有人陪你,你想自已一个人走走,我当时很不开心,我就走到外面去,吹吹风,看着一辆一辆的车经过,一直到妈妈要我回家了,我走着走着,我的电话的铃声响起了,是"最后一次恋爱"是你的铃声,我接了,你说你看到我,我想过去陪你坐着,你说你妈在,我走了,我回家了,我再次信息你,你终于回复了,但是过后我的电话也没有再响起了 =( 我伤心了,一直到现在~

今天是这几天以来我第一次有笑容的一天,不知为什么,我看见你我总是很开心,我的心好像一直想跳出我的胸口去到你的心里般,这就是我对你的爱啦~我想送你礼物得,但是我没钱,我破产了~ 我看见你,我会开心,真的很开心~你今天真的很美,只是少了一点笑容,除此之外,你真的很美,那件衣服很适合你,还好你有带外套,我几怕你冷到啊~呵呵,我的老婆不是笨的~虽然是我的傻瓜,但是聪明起来,爱迪生也要靠边站啊 =D 是你给了我笑容,我也要你重获你的笑容,你答应过我你不会那么轻易放弃这段感情,但是我答应你我不会放弃这段感情~虽然只是差两个字,但是差别已经很大了,我要你的心回来我身边~我们9个月里面有什么事没有经历过,结果全部的考验还不是被我们双剑合璧的打败了,这个也不会列外,我爱你 <3 这三个字我在9个月前对你说过,你在7个月前才正式的对我说过~ 我不会放弃你,是真的~ 我真的爱你,这个考验是很大,但是只要坚持,一定没有事得,我们一起努力吧~没事的,他只是一个苍蝇,吃饱,玩饱就会飞走,我不是,我是你老公,你吃饱,我才吃,你玩饱,我才玩,你睡着,我才睡,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让你先走,我会在你后面守护着你,永不放弃~ muackxx , Ang Gug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