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为爱奋斗第1天

今天是我开始为这段感情而奋斗的第一天,虽然不是很顺利但是我不会放弃

昨天晚上,我看见很多让我非常心痛的东西,我开始觉得那个男的在你心里已经爬过我的头,比我更重要了,你似乎都不怎么理会我,你都不怎么想跟我聊天还是什么的,每次我很想跟你聊天你总是不得空,再不然就是你在跟他通着电话了,我其实是真的很心痛,我很不想离开你~昨天晚上,我打了给你,我跟你商量了我们这个问题,虽然我觉得你对我还是有感觉,但是怎么你都好像不怎么给我机会再次追回你的,你都很想一直避开我,你到底还想不想我们继续的?你对我说你还爱我,但是你暂时不想谈恋爱,我问你你几时才打算要继续,你说考完PMR过后,如果是真的话,我是可以等你的,不是说辛苦不辛苦的问题,只要你能够明白我对你的爱是真的,就算要我等多久都没有关系,但是你也要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啊,你也别老是避开我的,我们通电话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我每天都很想跟你聊天,了解一些你今天过的如何,但是每次打给你,你不是不接,就是不通,再不然就是说你不得空了。我真的很心痛,我很想跟你聊天,你给我追回你的机会好不好,别老是避开我,敷衍我的,我是真的会心痛的啊~


等待
其实不是一个问题
只是等待后的结果是值得就行了
一个真心爱你的人真的可以为你等很久
我是真的可以等你很久
但是我每个晚上都很心痛
那是因为你一直没有给我机会让我追回你
我在你心目中几乎好像已经没有了地位
你一直都在敷衍我
你一直都在避开我
我没有想要放弃
只是你让我很难继续
我一直都很想找机会让我们有机会可以沟通
但是你总是都不怎么理会我
你都好像对我们这段感情不理不睬的
我很想帮你找回我们之前的那种感觉
但是你总是一直都不给我机会
你一直都在让这段感情不断的往下跌
我不断的撑着
但是你却一直都让我很失望
你说你不爱那男的
但是为什么你总是跟他如此的亲密呢
我也很想跟你亲密
但是你都不怎么配合我
我一直不断的坚持
但是你却一直都让我心痛失望
我的痛你看见吗
你还爱我的话
不要再那样了
我们一起去找回当时的甜蜜好不好
不要离开我
我的痛不算什么
最重要还是你
一个真的爱你的人如果等了很久
但是却只得到无数的失望
他会慢慢心痛很离开
他不是不爱你了
而是你根本没有好好珍惜过他


昨天晚上,我们通电话之前,我又再次哭了。。详细内容不想说,我只是很心痛~
我现在已经练成一种习惯就是能够拿着电话睡觉了
每个晚上我都梦见你,我好想告诉你那内容,但是你都不怎么想听 =(

昨天补习是玩了一个游戏,我想给你看看 ~
这是一个继续句子的游戏~

The funniest thing I ever saw was the time i pull you up from the swimming pool .

If I had 24 hours to live I would go and tell everything i know about you to guy that really love you .

I feel best when you say mushy things to me .
I'd like to spend a long holiday in your house with you .

I have never love someone like you before .

My children will call you mom .

This world would be a better place if you are in my heart .

The thing that  worries me most is you <3

Some day I am going to marry you .

I get very angry if someone tries to disturb my relationship with you . 

I find it difficult to not think about you every second .

I am not interested in other girls anymore .

If I could be somewhere else now , I'd be in you heart .

以上的东西都是我昨晚补习是的习题,虽然我不是这么回答,但是以上的每一句都是出自我的心里~



我依然还在等待,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回来
不怕累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3

等你不是一个问题
只要你我开心的等待是可以的
不断的失望,我是会心碎的
如今
我的心虽然碎的很严重
但是它依然爱着你
无论多辛苦都好
只要是值得的
我付出多少都没有管你
我爱你
是真的很爱你


卓佩航,我要你
请你不要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