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anuary 8, 2012

为爱奋斗第4天

这几天都还好,没哭,也没有流泪,不是因为我不爱了
是我不想再那么愚蠢了,与其浪费时间在流泪,在自责~
不如那这些时间来想一些可以让你回来我心里的方法好过,不如去想一些更有用的东西~
所以在这段过程中我成长了 =)


昨天虽然一整天都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但是前晚我们聊得也很开心啊,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哦,呵呵~让我睡得很好,让我带着一个笑容睡觉,嘻嘻~谢谢你。。。
这几天我们的感情都开始好了,开始有好转了,看来带着一个笑容面对困难是会比较快好转的哦~我又再次学会了 =D
今天一大早就听见你的声音,真是这一天的一个好开始,过后下午你也打了给我,跟我谈了你的烦恼,你的烦恼我今晚会想一想,我会努力帮你解决的,嘻嘻~
只是劝劝那个人别再那么的愚蠢了~不值得啊~
今天过的还蛮开心的~

最近我们的桃花运还蛮好的,但是我很坚定,我的心还是向着你那里,所以你放心,即使是一个辣妹脱光光在我面前我也不会对他起什么东西的,我只会说我已经有老婆了,请你穿好你的衣服,自爱一点 =)
我的心很小,只能装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啦,所以你放心吧,我不会不要你,我不会背叛,我答应过的事情我是一定会做到的~

我们这段感情起起伏伏的,让我们两人在这路途中不断学习不同的东西,我们过了非常多关,很明显的这关是蛮的一关,但是我们都一直没有放弃,这几天我想了好多东西,我想了我们这段感情,我想到了我们的坚持~我爱你


坚持

坚持对我而言是什么呢?
我觉得
坚持是成功前得状态

坚持其实是一种信念
每个人都会有着一份坚持
每个人的坚持也都会自然不一样
一些是为了前途
可能是偶像
而我就是我的爱人

坚持
并不一定会成功
也许一些人会觉得坚持其实是一种固执
但是为什么人还是会坚持呢?
坚持会很辛苦
但是为什么还会不放弃呢?

坚持是自己的事~
没有人可以预测到坚持的时间会多长
坚持不是信仰
不是希望
不是可能的是
不是别人的认为
不是一切
坚持只是为了自己
是自己的一种信念
或许会有很多人在坚持中放弃
但是坚持到底的人
都不是失败的
可能坚持到底的答案不是所要的
但是过程中是甘甜
从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人生中的知识

坚持
是一种动力,一种毅力
坚持能让人不断的成长
不断的学习
人生中
自己决定值得去奋斗而孜孜不倦的去追求去求索的
这个过程就是自己的坚持
没有说值得或不值得
不是说应该或不应该
而是每个人自己本身的决定
别人看到可能觉得你很愚蠢
但是自己却一定会觉得是没错的
坚持得到的东西
永远都会是比别人的甜
坚持的过程中虽然很辛酸
但是结果出来会事美好的
 

我为这段感情所付出的坚持
我一直都没有后悔过
我觉得很值得
别人可能会觉得我很愚蠢
但是我是为一个人坚持的
这个人虽然不是完美
虽然经常欺负我
虽然他让我留了很多泪水
虽然过程中都很辛苦
虽然他爱打我
虽然他对别人来说是很刻薄我
虽然他的脾气有时不是很好
虽然他的人是有点粗鲁
虽然他很爱作弄我
虽然他很调皮

但是
 
他却是我最爱
我坚持的原因就是她

他有着一道非常灿烂的笑容
这道笑容是永远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这个人在我心里刻了他的名字
这个人拿了我半个灵魂
这个人让我感受到爱与被爱
这个人让我尝尽幸福与爱情的滋味
这个人让我可以在无时无刻的情况下傻笑
这个人让我非常开心
这个人让我不能放手
这个人让我坚持了那么久
这个人是我的

这个人就是你,卓佩航



 
 
 
 
今天不打多
只是想告诉你

我要你,卓佩航
你休息完了吗?
赶快回来我身边咯
muackx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