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依然爱你

今天起床眼睛好累哦 ='(

昨晚我又哭了,我每天都会把一整天的眼泪忍着忍着,等到晚上静静在房间哭完出来~感觉不是很舒服,是很痛苦~昨晚一整天真的很没有心情,整个人都无精打彩的,我连胃口也没了,一直都不怎么想吃东西的=( 不是我不要吃,问题是我不饿呀 ~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陪你信息,过一阵子,你没有回复了~
我一直打给你,但是你都没有接,我想你应该是睡着或者是在上网的了,我看回我们以前的信息,我真的好想念我们以前甜蜜的时候,真的很开心,我已经很久没有lam了,我哭了,我把全部东西都哭完出来了,我看着你卡,你的卡都湿了,对不起~
现在你给我的卡都是有很多我的泪水。。。

这次我并没有全身麻痹,但是却有着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是从心里发出来的,我整个人都好像很激动似的,是一种很奇妙的心痛,让我整个人都怪怪的,让我想东西也不能很正常了,让我用一种感觉想要结束掉自己的生命,但是全部都不是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
我一直打着墙壁,打得好大力,但是手却没有很痛,我好像失去意识的感觉,但是过后我抱着我们的冷衣,我慢慢放轻松我自己了~
我现在终于明白Elvis Kong 为什么会跳楼自杀,所以我们其实是不可以批评他,他也不想的,你试下一天的得世界突然变得一片空白,黑黑的,你会有什么感受~
我一直看着外面的夜空,我们在一起的回忆很像一个录音片一样,一直在我脑海里播放,我想我真的很想念你~
过后你终于接我的电话了,很奇妙的,每次听见你的声音我都会很自然的停哭了,我的笑容也很自然的展现出来了,不过你应该也听得出吧?跟你聊着聊着,那个男的其实对你还蛮不错啊,虽然我们有说有笑,但是很多我们都是在聊着那个男的。。。不过我还是不喜欢他~过后你就说你要睡了,我一直都睡不着,我慢慢流下眼泪,我流下流下我都睡着了~这次是我第二次拿着电话睡觉,我很怕你睡不着,我又怕你找我,所以我就一直拿着电话,没想到第二天早上我还是拿着~

今天一大早9点我就起床了,我在一个半睡半醒的状态中一直看着电话,一直滚来滚去,你们可能会觉得为什么我会那样做,我一直半睡半醒酱到11点多,我才真正清醒起来,其实我在等你的电话,以前每个早上你都会打一个电话给我的,当时我还没有清醒,我还以为我可以活在我的梦境里,我还以为你会打给我,等到我清醒过来才知道,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一直打给你,你接了但是你却说你要去冲凉了,你连早安也没说就挂电话了,我很心痛,我知道今天家里没有人,我就很大声的喊了,我喊得很大声,我又哭了~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做什么,我只是很想听听你对我唱歌罢了~

过后有陪你聊天,但是你在忙着应付别的人,所以我也不要打扰你了,虽然是很不舍得,当我听见你这么说,虽然是很心痛,但是没有关系啦,你没事就好,少我一个负担没有关系的,心痛也无所谓啦,你没事就好~最重要还是你没有事~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你的电话没有钱我还是会很自动的快点跑出去帮你进,虽然钱不是用在我的身上,而是用在别的男生的身上,但是我不想你的电话没有钱~
今天虽然是晒了一点,出去回到家还有点晕晕的,瓦老~beh da han 啊~真的是不能开玩笑~
不过最重要就是你开心啦 =)
刚刚还看见一个非常让我心痛的东西,不是说他过分,只是我就不喜欢他,我很好奇基隆波没有女生了咩?那么多女生都不找,死都要找这个~ Ugghhhh ~~!!


每次我一问你一些问题
你总是说你要走了
你以为我真的那么爱问题吗?
我是关心你
我是担心你
所以才会问那么多问题的啊
我想了解你的问题
我不想你每天总是自己一个人背着问题
我想跟你分担啊
我不是想烦你
我只是很爱你 <3








每当听见你跟他的事情
 我都好心痛
但是我又很想知道
所以每次听见你说你们两个的东西
我都会按着我的心痛
忍着我的泪水
坚持我的笑容的跟你聊天
 我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爱你
我每天都很想念你过去不断的听你说
我爱你
我很想念你的歌声
你已经成为我人生的一大部分了
你自己也知道啊
我也已经融入了你的世界
连你自己也无法控制
我知道你还是很爱我的
可能你真的很享受你的单身日子~


我真的很想你
无论我做什么我都一直想到你
我很想念我们以前甜蜜的时光
我生存的每一秒都一直在想着你
我每个晚上都梦见你
梦见我们甜蜜的时候
我的心就很痛
我很希望你能早点回来我的身边
我会等你,我一定会等




 现在虽然有两个人在追你
但是我都不怕
那个男的
条件虽然很好我也不怕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就看你可以顶多久
你这种人
我肯定你追完一个月过后你就累了
过后你就会放弃的啦
我才不会怕啊
我依然还是会等待
等到你明白的那一天
我的心是相当的坚强
我一点也不怕累
只要你回来我的身边
我什么都不怕
这段感情都已经经历了那么多东西
这个也只不过是一个考验

当一个碳要变成一个钻石
也要受到千百年在地底下的压力才能形成
所以我真金不怕红炉火

我不会放弃的
我会坚持,坚持到你
卓佩航,你是我的

心痛
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人会心痛?
科学解释得了吗?
玄学解释得了吗?
哲学呢?
没有人可以完全解释到心痛是什么
因为每个人的心痛都可以是不同的
可以是亲情,友情,爱情等等的~
心痛能医?医的好吗?
心痛与心脏有关联吗?
为什么心痛会在心脏那边呢?
若心痛跟心脏有关联,那为什么心脏病医的好,心痛却医不好呢?
心痛是否跟灵魂有关?
还是跟头脑有关?
每个人都会心痛,但是却为什么没有人会明白,会解释呢?
是人类不够聪明,还是心痛太玄了?
为什么女人的心会比男人的痛呢?
男人的心跟女人有差吗?
读过生物的人都应该了解心脏是怎样的,那为什么没有一个地方是跟心痛有关联的呢?
人类真的充分了解自己的身体么?
那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一个问题都还是找不到一个真正的解答呢?
动物也有心脏,他们会心痛吗?我们都不知道~

当有人说,我好心痛~
别问为什么,给他们一个拥抱就好~



还有10天
我是时候开始做你的礼物咯~嘻嘻
我很早就已经想到要做什么了~
不要说这个礼物
我都已经想好我们1年要做什么
你的生日要怎样过
全部我都想好了=D
因为真的是很想跟你在一起到永远的 <3


死僵尸猪,我很爱你啊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