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4, 2012

幸福,是你给我的

我刚看回我之前的部落格,
才发觉到我之前流过的每一滴眼泪都是值得的 ~

我的感情最近进入了甜蜜期
超级的幸福 =)

我到现在都还没想到要写什么,
所以我脑袋出现什么我就写什么啦~






出现了这个傻婆tim xD
这个就是我的38老婆啦~

有一件事情值得炫耀一下
我跟这个傻婆在在一起

13个月了 <3



 


我爱你~

虽然是简单地三个字
说出来很简单
做出来很难
解释更难

我永远爱你

我想应该很多人都对自己心爱的人说过
但却没有很多人做得到
我现在的梦想也就是朝着这个五个字奋斗
我会用我的一生
来实现这个梦想
我相信你也会陪伴着我的

你在我心里就是如此的特别


在爱情里
我是一个相当被动的男生
我都不会主动去牵手
也不会主动去亲人
不会去主动买东西
更不会主动的去告白

但是你
 
你改变了我
对着你我总是很主动的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过去的我
总是在爱人面前保持着最好的形象

但是

在你面前我却想让你看见最真实的自己

之前的我
“对不起”是说不出口的

但是

在你面前
我愿意放下我以前的尊严与面子诚心的说出
对不起,我爱你 <3

以前我会认为为爱流泪
是愚蠢的

但是

你改变了我这个观念
为爱情流泪的男生才是真正的男人
这是一种发泄
一种说不出的痛,只能用流的痛

我会认为
自己可以是很潇洒的人
你证明了
我不是
因为你我懂得了很多东西
你改变了我很多,你让我变成熟了

我也不理解为什么
我会如此的对待你
你就是那么的特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
我已经认定你是我下半辈子的女人了 <3




你给了我
一些普通人给不到的幸福
我的人生原是一片黑白
但是
上天派了你这位调皮天使
这天使在我心里乱画一番
但是却把我的心变的充满了色彩
这天使在我心里
一住就住了13个月
虽然过程中从满了坎坷的路程
但是我们就是因为这些路程而幸福的
这天使
让我相当的开心
让我懂得什么是爱与被爱
让我知道世界上是有真爱
我爱你 <3


我刚看回我之前的部落格
发觉到之前的泪水都流的好值得

爱情

就有如一艘船想绕地球一圈般
很多人做,但很多人放弃
是很多人的梦想,但结局却不是所想象的
很多人很渴望,但却没胆去做
有人达成,但是达成后却是一把年纪了
有人会羡慕,但也有人妒忌
这事情很难,但不是做不到

这段感情

正如上面所说的
还在海上走着
起初离开码头时,相当的平安
慢慢进入大海时,海浪开始大起来了
慢慢的暴风雨也出现了,但是暴风雨过了就是美好的一天
旅途中有许多挫折,有许多闲言闲语
但只要意志够坚定,在加上一些坚持就一定做得到
 

我们这段感情

就是刚从暴风雨爬出来了
现在享受着美好的一天
暴风雨中是相当的艰苦
虽然会想要放弃
但是只要坚定就没事了
暴风雨中会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暴风雨中让你更加的坚强
暴风雨让每个人都明白某些事物
我知道暴风雨不会就酱结束了
暴风雨将会一个比一个来的大
但是我相信我能够达成我的梦想

死傻婆,你愿意陪伴着我吗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