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6, 2011

为你流下第二滴眼泪

今天还以为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因为euchee seto说他是要陪人
叫我自己回家
我很快就答应了
因为我可以早点回家打给你
一放学
我就马上回家了
回到家你说要我先冲凉
我也很快的去冲凉了
过后就配你聊天了
原本是聊得很开心的
怎知道
你因为我的一句话
感到非常不开心
非常自卑
当时我还以为你是在跟我开玩笑
怎知道你不是
你是真的哭了
当时我怕得
为你流下第二滴眼泪了
妈妈说
他也好久没有看到我哭了
因为我真的好怕啊
好怕会失去你啊
整个补习的过曾我都很没心情
一直在忍泪
一直在伪装
怎知道我真的是忍不足了
提早离开
因为我不想人他们看见我哭的样子
我跑到一条巷子哭了
妈妈看到我
把我载回家了
现在你还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我真的很怕
我真的很想一辈子叫你
老婆
看来我真的第一次为一个女生那么心痛的
比被抛弃还心痛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啊
卓佩航你听见吗?
符致忠在叫你啊
他在叫你嫁给他啊

我真的没有想过要放弃我们这段感情
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没有在意过你任何的缺点
在我的眼了你只有优点
因为我早已经包容完你所的缺点了
我真的很想把你给娶回家
我真的很想一辈子叫你老婆
我真的很怕会失去你
我真的很想现在来找你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回复我
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真的很想做你一辈子的傻老
我真的很想照顾你一辈子
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真的很想为你付出任何事情



现在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我真的很爱你
卓佩航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我真的很讨厌我的舌头啊!!!


Writing this post in tears~
Isabel I'm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