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pril 5, 2011

你就是我最后一个女朋友

生病啦
头痛
伤风
喉咙痛

今天都还好
只是超级想念你罢了
(严格上是每天都酱想念你的啦)
今天
心情不好
我却深深的感受到什么是担心
真的是做什么都
没心情
看来真的是
很爱你
虽然不懂你为什么你不开心
一直在哄你
但是你都好像没有什么反应
更惨的是
没有回复
所以我才上来打blog罢了
真的超级担心你的
坦白说
第一次如此的担心

可能你找了你的朋友吧
不过只要你没事就好啦
我也没有说一定要什么都告诉我的
逼近人是要空间


担心
今天就是第一次那么担心你
电话根本不敢离开我的身边

头痛
之前不是说我一直把电话放头边吗
现在头痛
应该放买今天就不放了
逼近我还要留着条命
来娶你的

突然没心情写啊
最后想说
卓佩航我希望你能做我最后一个女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