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Best dae of my life ; worst nite of my life

23/4/11

我等这天的到来好像都好辛苦
前几天你还因为今天而伤心了一整个晚上
我就一直在安慰你
其实当时我的心情跟你一样
但是我要把自己的心情放下
来安慰你
因为还是你比较重要
我还是把你先放在前面

我还记得当天你问我
是否有想过要放弃这段感情
我很肯定的说没有
你对我说你有想过
我告诉你
我会尊重你所有的决定
当时我真的好怕
这一生人最怕的一段时间
逼近我真的很爱你


星期六
今天是我第次见面啦
今天一大早你要陪妈妈去pasar
我却要去上学会
/
\
长话短说
/
\
过后去劳作


Pavilion
一进门口就看到
长脚蟹和兔牙妹
过后就去厕所换衣服
弄头发


TGIF

看见你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比兴奋还要开心
看见你的朋友
Ingrid小姐和他的hubby
进了餐厅
你吃了一个超大的冰淇淋
真的是大惨啦
在那餐厅我们有说有笑
真的好幸福
我尝试揉你腰
但是你不要
没关系


Times Bookstore

在那里
我们真幸福~ing
你给了我一个超级惊喜
弄到我的脸都红红了
不过当我揉你腰是
你的脸也跟我差不多罢了
你想买故事书
我想买给你
但是你却找不到你要的书
只找到一本笔记簿
不过也算是我送你啦


The Little Red Riding Hood

第一次做couple seat
好幸福哦
一直把你抱在怀里
一直牵着你手
这是我们最甜蜜的一次
我答应你我会做的东西
我有做到
不过最后一次你那么主动
我还有点吓到哦
而且还那么久哦
我还是第一次
坦白说整部戏
我好像都没有看到酱
我好像是买戏票来看你罢了


Shopping

我们就逛街啦
看到一的小档口
你看中一个耳机
但你不够钱
做老公的我当然是买给你啦
过后你自己走去买糖果
(因为那个人找钱很慢)
突然想起你的电话没有钱
就跑进newsplus帮你进钱啦


离别
这个是
最不开心的
呜呜



晚上
就是恐怖的来临
我要睡尊孔的地上啊
硬到要死啊
睡到我整身痛痛啊
辛苦



今天

我真的真的好开心
我告诉过你
我答应过的事情
我一定会做到
我答应过要娶你
就是要娶你

你常说
如果要脱你的衣服的话,就要有把握为你穿上婚纱
现在我想告诉我没有想脱你的衣服
我只想为你穿上婚纱罢了
不是微露脱你衣服而娶你
是因为我爱你
所以才来娶你回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