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pril 19, 2011

不是普通的一个月

今天
是我们的第一个月
不知为何就是有种
特别的感觉
一种从来没有试过的感觉
一种只有卓佩航才给到我的感觉
这种感觉好特别
真想一辈子都背着这感觉


一个月
很多人都会说一句
"罢了嘛"
但是我们的一个月不是普通的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爱情天使
都给了我们很多的考验
但是我们都坚持客服
我们不放弃的行为
才会有今天的一个月
所以这根本不是普通的一个月
是我们坚持的爱得来的一个月





我就是爱你
考验也就是稳固我们感情的大好机会

第一次见面
你差点不能去
我必须按着我的担心与悲伤
来安慰你
但是我们成功了

你第一次发脾气时
我真的好担心
但是我们坚持了

第二次见面
考验更大
不过这次是考验我而已
我坚持了
虽然很辛苦
但是你的笑容已经概括一切




我为你付出的
远远超越了很多人
我为你付出不求回报
只希望你开心
付出和收获
在这段感情了
我觉得不重要
最重要的还是你
付出的多少都不比你一分钟的欢乐
能看见你的笑容
我付出什么都是无所谓的
就如星期六当天




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力量
为了你那笑容我什么都会愿意为你付出

我爱你
Isabel Tok PeiHang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