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9, 2011

愿意做你一辈子的傻瓜

今天我心情还好
放假~
没有你的陪伴我的电话好静
我都坚持不要找其他人信息
就一直等你放学回家
连睡觉都不敢啊
怕会睡过头


今天
你因为我的一句话而不开心
我真的万万都没有想到你会如此的伤心
可能我真的是做的不够好
你还是对我有点置疑
你还是对爱情没有信任度
不过我是绝对不会放弃
我一定会让你更加
信任我
因为我真的好爱你

刚才去补习
电话没电了
没有回复到你
现在你还没回复
真的好担心你哦

不敢吃饭
因为怕我没得打给你

不敢放下电话

因为我怕会接不到你的电话

不敢进房
因为怕我睡着
(因为现在真的很累了)

不敢打给你
因为怕会打扰到你

不敢一直信息
因为怕你会嫌我烦

什么都不敢做
只是一直想你罢了
不是因为什么
不是因为哄你而打这些
只是因为我爱你

我给你的第一次

第一次,像女生告白
第一次,跟一个女生出街那么紧张
第一次,那么担心一个人
第一次,为一个女生那么的舍得付出
第一次,请女朋友吃东西
第一次,那么的想念一个人
第一次,让我爱到疯狂的女生
第一次,那么容易吃醋
第一次,即使被你敷衍,还是坚持陪伴着你
第一次,想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第一次,为了女朋友的功课而担心
第一次,因为你觉得自己很失败
第一次,因为你觉得自己好无能
第一次,跟女朋友说对不起
第一次,能够做出一下那个动作(弟弟拍的)
第一次,真的有把握的说我永远爱你


我答应你我会

遵守我对你的承诺
不会背叛
不再和别的女生有亲密动作
不会对老婆发脾气
每天至少打2通电话给你
一直陪着你
一直关心你
把电话24小时为你开
不会让你担心我
不会让你流眼泪(除了感动)
让你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在通电话时不会先挂电话
心里只有你
天天想着你
去哪里都会先告诉你
不会在提起你不想听到的事
不会再让你因我而伤心
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让你成为学校羡慕的对象
让你对爱情充满信任
让你对我充满信任
永远对你坦白
一直爱着你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做到以上所有的东西


当你开心,我会比你更加开心
当你伤心,我会比你更加伤心
当你愤怒,我会比你更加愤怒
当你不爽,我会比你更加不爽
当你失望,我会比你更加失望
当你担心,我会比你更加担心
当你思念,我会比你更加思念
当你不开心,我会比你更加不开心

我的情绪和心情就会完完全全因你而改变
所以有一天你看到我不开心
记得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应该问你自己


卓佩航,符致忠好爱你啊





等你等到睡着了
但是却不肯放下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