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pril 17, 2011

有时候付出多收获不多也觉得很满足

16/4/2011
我期待这天好久咯
逼近好久没有见到你了啦
想死你了啦

今天一大早爬起来
刷牙洗脸等等咯
普通事情
(忘记了有没有打给我的老婆)
过后就去学校咯
去到学校又迟到了
因为怕pumping
跑掉了
吃了一个小面包
打给老婆
过后就去游泳咯
不过今天没有下水
只是很担心罢了
担心那班人真的过来打你们
不过还好没事

不久后下好大雨哦
大到我都没有去劳作了
直接去找你了
原本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怎知道不成功
去到ampang lrt station
尽然找不到taxi
不过我没有放弃过
一面淋雨
一面找咯
找了还久哦
没有一辆会去
拿了老婆学校的地址
都还是没人会去
只好祈祷咯
怎知道来了一辆啊
上了车
就出发咯
你一直吹我
我就一直吹那个司机
吹到司机都迷路了
不过还是成功去到你的学校
我11:30到lrt1:00才到你的学校啊
我从整身湿湿
到了你的学校干到完了
见到你的时候
我突然觉得刚才所有事情都是值得的
淋的雨
司机的责骂
司机的取笑
钱财的损失
疲劳的精神
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跟你在学校拍拖
你的学校真的好大好大哦
拍拖的期间甜蜜甜蜜啊
我还第一次主动去亲人呢
是你才可以让我做出如此行为
虽然你一直拳我的肚子
不过这证明你没做作啊
过后不久我们坐下来了
答应你的事我做到啦
当时你的脸好红哦
很害羞
哈哈
过后你却×我
我比你还要吓到啊
不过还是很开心
过后我们就去找你的朋友了

不久你回家咯
我也要回咯
我走呀走
一面傻笑一面走
走了好远好远哦
一直找不到taxi
过了很久才终于找到一辆
去到ampang lrt
好累哦
累到在车上都睡着啊
过后等巴士回家了



这一天里可以说是今年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真的好爱你
为你付出的
我都觉得好值得
没有埋怨
没有嫌弃
就觉得能见到你
我什么都肯做
绝对不会放弃见你的机会
逼近我们是很难相见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很爱很爱你
卓佩航我要娶你回家啊
你要几时嫁给我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