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May 2, 2011

我真的爱你

卓佩航小姐
我想让你知道
自从我们第一天在一起时
我已经想好如何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每天都在想,每天都在计划
我曾经答应过你你将会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而到现在为止我都好像都有做到了~
试问有哪一个男朋友是会每天特地提早起床打给女朋有
有多少个男朋友宁愿淋雨淋到整身湿湿都不舍得放弃见你的机会
有多少个男朋友宁愿自己挨饿都还是要一直陪着女朋友
有多少个男朋友晚上还特地跑出去为女朋友进电话前
有多少个男朋友宁愿淋雨都还是要帮你进电话前
有多少个男朋友每天忍受电话的辐射都要为你开着电话
有多少个男朋友宁愿自己睡少一点都还是要一直陪着女朋友
有多少个男朋友宁愿自己吃少一点都要留着一些钱来帮女朋友进电话前
等等~

我已经尽我所能去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了
这个星期六
你一定会是全校的羡慕者~
你等着瞧吧

老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