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May 20, 2011

等你的第1天

今天起床头好痛
我昨晚真的很
但是一直都睡不着
只好喝了一些***
觉得自己好可笑哦
自己叫你不要
自己却去做
不过我的是还没有过期
*是刚刚买的*
今天起来
眼睛还是肿肿
呜呜~


昨晚
你提出了一个要求
我看了很久没有回复你
当时眼泪不再打转
眼泪就狠狠的从我脸颊滑着下
你说要通电话
当时满脸都是泪水
所以迟了打给你,抱歉
我在想
怎么这些情节都那么熟悉啊
呵呵
因为通通都遇过了
我去了小组回来
你说要通电话
但是回到家你却已经睡着了
good nite & sweet dreams
但是你没对我说
所以也没有什么sweet dreams



今天
一大早你信息
说要出街
过后你就没有回复我了
我知道你的妈妈一定是不让你出了
没关系啦
过后我也没再信息你了
逼近你说你要冷静下来
(虽然我不懂要冷静什么啦)
*有时候觉得上次也是酱这次也是酱,我总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不过我很希望情节可以相同
但是结局不相同^^
整天在家里
没事做
很想你,诚实的想你
一直就躲在房间里~
不知为何
我在烦恼是都会炸歌的~
可能是炸走我的烦恼吧。。。。。。
今天虽然不知道你怎样了
但是还是很想念你
原本今天是要出街的
但是还是在家等你找我吧
就算今天等不到
就明天吧~没关系的=)



想对你说

你啊
这几天冷静归冷静
不要忘记你还有功课
还要练歌
别忘记你要拿奖哒

而且最近的天气
早上到中午就大大的太阳
晚上到下午就狠狠的下雨

所以一定一定要多喝水
不然会很容易生病

冲凉后一定要吹头发
不然的话会头痛哒
而且老了可能会有风湿><

过后一定要准时吃饭啊
不然会胃痛痛哒

记得不要再喝那么多
papaya milk shake
你自己应该知道后果会怎样的

你要考试了啦
记得一定要读书
你的数学
有什么不会做
我可以帮你的
地理历史都是
Beethoven
背多分
有背就有分的啦

自己在家里小心一点啦
不要吃那么多maggi mee啊
会掉头发哒
而且对身体不好哒

你不用担心我啦
今晚应该不会再哭的啦
你也是哦
不要伤心啦
现在我来担心你
你不用担心我啦~

9 19 1 2 5 12 9 12 15 22 5 25 15 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