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y 22, 2011

我们的感情就如碳般

碳是一种非常脆弱的物体
就如我们一开始的感情

碳会再地底下不断的被挤压
而我们也就一样
经过很多很多的考验

普通的碳很快就会破碎
但是一些命中注定的碳
会一直坚持
知道现在的女生梦寐以求的
钻石

我们也就一样
是一种命中注定的感情
大家都一直在坚持
慢慢感情就会想钻石般

老婆
你准备好了吗?
接下来的考验会更艰难的哦
请记住啊
我是不会放弃
也不会丢下你的
你走一步我就走一步
你跌倒
我会把你扶起来
你受伤
我扶你走
你走不动
我背你走
你不想走
我会等你
等到你要走位置
因为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