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May 30, 2011

老婆

老婆
我要去野外营了啦
今天还是可以陪你信息
但是明天早上不懂几点就不能信息了啦~
我答应你我会把我每天的东西好像写日记酱写在一本书里
过后我出来就给你看拉
我会每天想你
我会每天对着夜空对着你说
Good Night
Sweet Dreams
I LOVE YOU
muackxx~

你要睡觉时
就看看夜空
就会听到你所谓napet的声音的啦
我答应你,我一出来就会马上给你打电话了



宝贝老婆

我不在的时候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记得要多喝水

平时晚上也不要酱夜睡觉啊
最迟12点吧~

记得你就要考试了啦
要乖乖读书啊
你的数学我出来后可以帮你复习的

你啊记得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啊
不要让我担心啊

快熟面不要吃酱多

记得要准时吃东西啊
不然会胃痛哒
胃痛时记得不要马上吃饭啊
喝一些汤,温一温你的胃才吃饭啊
不然会更加痛哒

有时吃到很辣很辣的东西就和牛奶啦
只要有奶就可以了
很快解辣的

冲凉后记得要马上去吹头发

记得不要那么clumsy 啊~

你平时有什么想告诉我的
就信息我吧。。。。我出来就可以马上收到啦
或者可能我会收到也不定的

有什么受伤就要自己照顾自己啦
这几天家里没人,如果很闷的话就写blog啦~
答应你我回来后,一个一个读给你听

想我的话就看着天空吧
因为我也会陪你一起看的

记得下雨不要去淋雨啊

如果是有去跑步的话要小心点啊

还有啊
你这个星期可能会开始很大吃了啦
因为你的大姨妈快要来了啦
所以你要做好准备哦
我知道你一定会忘记,所以帮你记了~

还有啊你还没有做你的功课哒
记得做功课啊

你一不开心时就发一封空白的信息给我吧
过后再告诉你为什么不开心吧
还有啊,你的电话就快要没钱了啦
我等下回帮你进多一点的
省着用拉


其实我真的很不舍得你
我很不想去的
你记得记得一定要保重啊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啊
不要生病啊
我也会小心点的啦
我一定不会有什么意外的啦
逼近我还留着条命来娶你回家的嘛


卓佩航,我爱你
I love you
phom lap kun
aku cinta pada mu
sarangheyo
nan unai katu likeren
tiamo
aishiteruu
muackxx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