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ne 6, 2011

没有你的微笑,我怎能睡的着

我回来了啦
这几天我在营里面
都很难过
你我都不开心

当天在学校我给你打的最后一通电话
我最后说的
我爱你
落泪
真的很不舍得你

过后第二天早上
你没接我电话
我知道你睡着了
就只好给你留个voice mail就走了
原本还以为能多听你的声音




野外营
第一天
我走了12.5km
非常的辛苦
辛苦不在于我很累
是没有的再听你的声音
我一面走就一直在祷告
祷告说上帝能够保佑你
能够让你每天开心
祷告说我愿意把你所有的忧愁都放在我身上
(那几天我的确是特别容易生气的)
祷告说你能好好照顾自己
祷告说你能乖乖读书
祷告你能健健康康
过后到了目的地
开始起营等等的
当天的晚上
超级想念你啊
真的是睡不着哦
一直望着天上的星星对你说话



每一天
早上我都会对着天空说

老婆,早安啦


每次我都会眼红红
我每天都会在不同的时间猜你在做什么
每天的晚上都会望着星星对你说话
每一晚都是痛苦

最后一天
我超级开心
因为我终于能够听见你的笑声啦
我又要走12.5km出去
在路途中我都是一直带着笑容
是你给我的笑容
眼见陪同我一起走的人一个一个的晕倒
我却一直在想象你那可爱的笑声
想象你的可爱
想象你一听见我的声音时你会如何
走啊走啊
感觉上好像很快就到了

老婆,谢谢你啦

我一拿到电话
二话不说就打给你了
听见你的声音是
我的眼睛慢慢咪起来了
我的牙齿慢慢亮相
逼近我那几天都没有怎样真正的笑过
虽然听见你声音时你没有我想象中的兴奋
反而你好像没有什么酱
而且我们也聊不久
当时有少少不开心的
不过太累就睡着在车上了啦
我一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你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就直接打给你了
但是我们也没有聊很久罢了:(
晚上
我真的累垮了啦
但是因为有你的陪伴我觉得一点也不累
跟你聊天我真的好开心啊
就算我有多累都没有关系
更何况我们在聊一些让我们都兴奋的事情




我觉得我这野外营
真的稳固了我们的感情
这营虽然我们两个都很辛苦
但是至少可以给我们一个证明我都真的很爱对方的

卓佩航我爱你


我爱你每天骂我
我爱你每天一见到我就打我一拳
我爱你每天总是爱跟我斗嘴
我爱你每天跟我说某某人的坏话
我爱你每天让我知道你的心情
我爱你让我知道你讨厌谁,等等的
我爱你每天陪我聊一些让我们都很兴奋的话题
我爱你那不做作的样子
我爱你那可爱的样貌
我爱你每天zat我
我爱你每天说我napet
我爱你每天偷亲我的
我爱你每天都怕我浪费钱在你身上
我爱你每天在我帮你进电话钱时发脾气
我爱你那呆呆的样子
我爱听你那早上性感的声音
我爱你会有什么问题都会问我
我爱你能够然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

我就是爱你


我对着你我真的愿意脱下我那自尊了
我对着你我不怕会鱼,因为我知道你会陪我的
我对着你我不用照顾自己的仪态因为我知道你不在意
我对着你我不用顾虑太多东西,因为你我都是同一类型的让人
我对着你我真的可以真正的做回自己啊
我对着你我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对着你我真的觉足够了

我真的什么都不要

就只要你


卓佩航,我爱你
you are the best that i have ever h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