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une 7, 2011

思考

昨天晚上
我们又流泪

我整个晚上都睡不着
当时我真的很累
我毕上眼睛很久很久
但是我还是睡不着
我一直在想
我还有哪里做的不好
坦白说
除了我的样子没有那么英俊之外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很难再找到像我一样爱你的人了
我在想
是不是我还做的不够好
为什么你还是对这段感情有质疑
我在想
为什么我在每一段感情都会烦上
同一个过错
就是没有限制的付出
我爱你
难道这句话你真的以为是从我嘴巴说出吗?
这三个字
都是从我内心发出来的
你说
nothing is impossible
酱我跟你也可以是永远哒
是不是?
我不明白是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的过去会比现今美好
我可以很坦白的说



我现在是我人生中
最快乐
最幸福
最享受
最舒服
的一段时间
所以没有必要去想着过去的事情
现在我跟你很开心
现在我爱的是你
卓佩航


卓佩航
你给我听着啊

我爱你

你不要"bleh"
我不理你怎样讲
我还是爱你
即使过去是多么美好
又怎样

i DON't care

我现在跟你很开心
我不是骗你
我是真的诚心的说出

我现在很幸福
我现在很开心
我现在很美满
我现在很满足
我现在很享受
我现在很快乐
我现在很想你
我现在很欢喜
我现在无抱怨
我现在无烦恼
我现在无悲哀
我现在要娶你
我现在只要你
我现在只爱你



喂~
你听到吗?
你不要说你给不到我幸福
你给不到我
我给你
你不要再拿以前的东西来讲来烦
我现在什么都不管啊
我什么都不懂啊
我只知道
我的心给了你
你就给我乖乖的保护它
你的心给了
我已经锁在我心里面了
谁想拿走
我做鬼都来找你啊!!!!

【符致忠是卓佩航的】
【卓佩航是符致忠的】


我在这里大声说
那些想破坏我们的
你最好为自己买上最好最好的个人保险
(不过也是浪费的)
过后再为自己买好一个棺材
因为你活不久


为你死,为你亡
为你变成杀人狂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