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ne 9, 2011

有你我很幸福

卓佩航

我爱你

这三个字
我每天都会对你说
因为想要你记得我没有一天是不爱你
我每天都会好好的爱你疼你
我也没有试过一秒没想你

我爱你

我感觉到最近我们的感情稳固了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老婆
告诉你一个小故事
从前有一个很漂亮的空罐子
大家看到他都会觉得他很幸运
每天都酱漂亮可爱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这罐子是
它外表或许很美丽
但内面还是一样是空空暗暗
一天
有一个人就把这空罐带回家
把罐子填满水
再插上一朵鲜花
那天开始
空罐不再是空罐
他的内面终于有了许多色彩和喜乐

这故事不会很长
但是却代表着我和你
空罐子就是我
鲜花就是你
从前的我
虽然表面看起来好像很开心酱
但是内心却是非常黑暗
非常沉闷
一点色彩也没有
过后上天让我遇见你
是你把色彩带进我的心
是你点燃了我的心
是你让我的心真的跳起来
妈妈说小偷都是坏人
但我却回了他一句
我不小心爱上了一个小偷
那个就是
是你把我的心给偷走



是我一厢情愿给你的
我相信你会好好的爱它的
你让我的心充满色彩
我就会让你谈一个轰轰烈烈的恋爱
如果不是你
我的心会漆黑一片
宝贝
谢谢你灿烂笑容
照亮我的 天空





老婆,我爱你
即使每天给你打几百下我也愿意
我说过要把你娶回家
我真的不是在哄你罢了
我是说实话
我们经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
我都还是坚持不要放弃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这段感情
我只会想
我该如何然你幸福
我只会想
我该如何让你更加相信爱情
我只会想
我该如何让这段感情更精彩
我只会想
我该如何哄你
(逼近我是不会的)
我只会想
我该如何去爱你
我只会想





"我喜欢你"
这句话后面可以加个因为
但是我爱你
后面只能加一个句号
因为我对你的爱
是根本不用理由
我爱你因为我爱你

你不要问我你拿了不完美
因为我觉得你那里都是完美的除了你的心
因为已经一半给了我
而我也好好的保护着它


卓佩航你做定我老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