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June 12, 2011

老婆,我爱你

老婆
我们昨天都
流泪了

你的泪水
是充满着恐惧害怕

我的泪水
是充满内疚感动

当时我很肯定的知道
你我都很需要对方
我需要你一辈子
你需要我一生


昨晚
我流的泪
是有点甜甜的感觉
我看到你给我的100个miss call
我的眼泪狠狠的割下我的脸颊
我很难想象你当时紧张的心情
我一直在怪自己
我很内疚
我打给你的时候
我听见你那哭过得声音
我必须忍着我的泪水
我一直像你道歉
但你没出声
我一直像你解释
但你没出声
我的泪水已经忍不住了
你听见我哭的声音
你问我为什么哭
我真的不懂怎么解释
因为你只是不出声罢了
我都已经很紧张了
但是我却是一直没接你电话
你的紧张已经远远超过我的一百多倍了
我停哭了
你说那时候你一直胡思乱想
想了很多负面的东西
我非常了解
我只能说

老婆,对不起





卓佩航老婆

我要你记住
改次你在怎样胡思乱想都好
你只要记住

符致忠是永远不会离开卓佩航

无论接下来的日子有多艰难
我都会一直陪在你旁边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是不会放弃你
有什么问题
一起解决
即使有一天你真的选择放弃
我还是会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望着你
一直守护着你

孤独


永远不会出现在你的人生中
符致忠是会永远陪着你的
你只要记住
再大的风雨
你还是会有一个守护天使守护着你
所以你什么都不用害怕
因为有老公在世界末日也要靠边站
我说过
卓佩航是一定会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说到我一定做到
即使有抄袭者来抄我们
我是会想办法做出一些
普通男朋友做不到的事情
一种只有卓佩航才会得到的东西
一种只属于我们两个的东西

那个东西,你听到吗!!!!!

抄抄抄!!!!!

改天你去到学校
你不会再羡慕别人的美好
而是别人来羡慕你的幸福
你要牢牢记住
符致忠永远不会离开卓佩航

你的人生不再孤单





2011年3月19日开始
我把我的心门打开了
让你这位卓佩航小姐
进入我的心
你的进入后
我就变成了一个小天使
一个守护天使
一个永远守护着你的天使
一个卓佩航的专属守护天使

你伤心
我会借你我耳朵
你开心
我会兴奋
你不爽
我会陪你一起骂他
你生气
我会让你出气
你失望
我会给你希望
你流泪
我会陪你痛苦
你害怕
我会在你心里看着你
你不会
我教你
你不敢
我陪你
你有问题
我们一起解决

我是你的守护天使
我的使命就是守护着卓佩航一生



老婆,我永远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