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爱你

我们要以一个非常轻松的情绪去阅读这篇文章



这一个星期你都在考试
我们聊电话的次数也少了
我很想你
我很爱你

今天
原本以为是可以见面的
不过没关系
我可以等


最近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你好像开始对我厌倦
你好像一直都在敷衍
你好像都不在乎了
我一直都在想是不是我做的不好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我爱你

这三个字
我每天都会对你说
你是否听闲了?
我不知道


一杯浓郁的咖啡
如果只有单方面的一直加水
而另一方不加点糖和奶精
这杯咖啡是会
慢慢淡掉的


你嫌我烦
我真的无所谓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烦你
一切就已经是太迟了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
是我不敢再爱


被自己心爱的人敷衍
那种
只有当事人知道
因为是解释不出来的
其他人是不会明白

我的电话很安静了
我也渐渐静了起来
不是因为我伤心
是因为我怕

我要永远爱你
我可以做到如此
但是你是否让我爱你一辈子呢?

如果这次真的结束下场
我真的不想再去爱人了
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爱你

老人家说
胸口长痣的男人
都会被自己心爱的人欺负
我看了我的胸口
我只能说
卓佩航
我爱你



卓佩航

你从我的朋友
变成我亲爱的
再变成我的爱人
过后成为我的老婆
之后变成我的BabyGirL
再变成我的宝贝
过后变成我的Dear
这些对普通人来说
可能只是称号而已
但是对我来说
是我们爱情故事的开始与进化和演变
是我们爱情的见证

你卓佩航小姐

是我17年人生中最爱最爱的女人
我为你付出的东西远远超过任何人了
是否是真的
你自己应该很清楚

不是一个容易掉眼泪的男人
但是你从我身上所拿走的眼泪远远超过任何人
每一滴眼泪都是我对你的一份爱

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你
那是因为我已经包容完你所有的坏处了
所有的坏处都已经是好处

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会永远记在脑海了
而你呢
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我答应过你
我不会轻易放弃我对你的爱
而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老婆
我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
担心你~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