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May 20, 2011

搞笑 ♥

今天早上起来眼睛肿肿啊
逼近昨晚我真的忍不住了
现在你说你要时间去思考
我没问题
我只是想你知道
即使你现在不敢相信爱情
你改天你还是胡面对这个问题的
我说过不会骗你
我就是不会骗你
我对你的爱难道现在你还分不出是真是假?
我为你付出的,难道你都看不见?
我爱你,你知道吗?


今天以整天都带着海豚的微笑
回到家很闷听了
罗志祥-“搞笑”
眼泪在眼睛打转
只好接着冲凉来掩饰自己

我在搞笑 借着热闹 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 偏要说着 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么熬
这么多天 早就喜欢 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
你好不好

我真的爱你
原本还有很多东西要告诉你
但是突然真的没心情了~
抱歉,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