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明天记得去看月亮啊。。。。

明天将会是53年来最圆最亮的月亮。。。。。记得看啊。。。。它是每53年都会有得看的。。。。53年后你们都不知道还记得我没有。。。所以现在叫你们看咯。。。。。。。

今天早上有学会。。。。。学会过后我。徒。文旗就去mc我们吃完后。。。。旗先回我们俩就在那边等人。。。。顺便玩食物。。。。我们发现到。。。原来汽水动到奶粉是不会散掉。。。。面粉会把他们给粘在一起。。。好好笑啊。。。。。

过后我。琪。葱就去“欢喜地”吃东西。。。。我和葱叫了一碗“吃不完的粥”琪叫了一杯“会爆水的汽水”。。。哈哈。。。过后我们就走街咯。。。。三条傻婆走来走去。。。。。哈哈。。。。。。过后我们就回家了。。。嘻嘻。。。。。





2 comments:

  1. 符~
    我够亮么?
    符幸福么?
    符~
    琪重么??^^

    ReplyDelete
  2. 53年后我就68岁了啊~你就69^^哈哈~
    我们会记得你的(鼻子)哈哈~
    要幸福开心啊你们=)
    廷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