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今天原本去看戏。。。。。。

今天我。琪。尼。志成。仪。羚去看戏。。。。。。

我们叻原本是要去看戏的。。。。。戏院超大哦人的。。。。我们就排队咯。。。。排了整半粒钟。。。。终于都到我们了。。。。。。怎知道。。。。什么戏的票都满完了。。。。只好走掉咯。。。。真可怜。。。。。仪就丢下我们咯。。。跑去跟他的表姐了。。。。。。。羚就跑去跟他的前男友跑到无影无终了。。。。。。真可怜。。。。。。

第二次跟安尼出街。。。。。起初叻。。。他就有点害羞。。。。静静的。。。都不敢跟我讲话。。。。。不过到了吃排队买票是他就有出声一点点了。。。。。过后就开始变熟。。。。到了吃东西的是他就开始变吵了。。。。一直到逛街。。到去丁丁场。。。到吃第二餐。。。。第二次的叮叮场都在吵。。。。。。。真是够力啊。。。。。我觉得他讲话有点像周杰伦啊。。。。咬字不清的。。。蛮可爱的。。。。。过后回的时候。。。。我就做lrt琪&尼就坐爸爸的车。。。。我们就走咯。。。。怎知道走到一半才想起尼的钱包在我那里哦。。。。。刚好他的爸爸有还没走哦。。。我就特地跑过去给回他钱包咯。。。。还弄到脚啊。。。。超级痛的。。。。。。

今天非常开心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