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很烦啊。。。。。。。

最近都很烦。。。。。我在想我要不要绑牙齿。。。。。真是烦啊。。。。。绑牙。。。有好有坏。。。
好处就是牙齿会比较齐。。。。对我未来是一个好处。。。。。
坏处就是我怕听啊。。。。绑令人牙有不能吃太冷或太热的东西。。。。。。。
好烦啊。。。。。你们建议我绑牙吗。。。。。。。。建议一下。。。。please
我还要漂白我的牙齿啊。。。。这个不用考虑。。。。是做定的。。。。。。

4 comments:

  1. 绑牙很贵的涡~
    去私人医院都要几千块..
    政府医院都要等几十年==
    绑牙虽然好
    可是绑牙的时候不能吃冰哦...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
    决定权在你手上
    你自己想想吧...支持你^^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绑比较好。。。
    要美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啦。。。
    你绑以后就比较好看~
    热冷那些可以控制的。。。
    现在痛苦一点点,以后快乐多多多啊~~~~
    考虑清楚噢(:

    ReplyDelete
  3. 綁牙吖~
    開始很痛的窩~
    又不能吃這吃那~
    不過~
    過后牙齒會美美~
    erm~

    看你自己的決定咯^^
    支持你^^

    ReplyDelete